2008年7月13日星期日

关丹

到度假村度假就像典型的观光客,先点一客椰子水,清凉一下。海风轻轻吹来(虽然轻轻吹,但是头发可受不了,看起来很乱吧),沙滩上的大树沙沙作响。整座咖啡屋只有我们,整块沙滩就属于我们,感觉好豪华!!
度假村的海滩。弄潮客不少。天气好,海水好蓝。让我想起天天天蓝那条歌。

这是我住的度假村。房间尚可,不过有本地建筑风格,流连其中还有趣味。最好的是面向 南中国海,从房间往外走几步路就是海滩,如果志不在住宿,而是在欣赏海景,这里可以一来


从关丹鱼市场往关丹市区方向拍照,真看不出这是城镇景观吧。我喜欢有水的城市,关丹市区不甚了了,但是河水流过的地方妩媚温柔,不能不加分。




在关丹市区误打误撞,本来是想去参观一座堂皇的清真寺,结果东绕西绕,就是找不到进去的路,结果在一个加油站后面看到这片风景。好开心。坐在河边的石墩上看彭亨河缓缓流过,不时一条小船行过,时间慢了,烦嚣远了,心情也轻松了。





7 条评论:

SockPeng 说...

好天气,应该出去玩!!享受人生。

董百勤 说...

远离繁喧,享受自由,无疑是人生中的一大乐事。

yenjai.net 说...


坐在那河畔
放松心情
是我每次去关丹都不放过的

chinese.yenjai.net

koon 说...

可以不可以把住宿资料写出来让我参考?

baikaishui 说...

看你写关丹,倍感亲切!

永乐多斯 说...

sockpeng:到我们这个年纪,恐怕得说趁着身体还能动,赶快出去玩。
百勤:看山看海都可以让人沉淀。
venjai.net:河畔风光真的不错,误打误撞的收获!
koon:我住在holiday villa房间普通,不过离海很近,海边不错。至于餐饮的服务就是乡下水平了。
baikaishui:你是关丹人吗?关丹还有什么特别的风景吗?请指点。

koon 说...

呵,我的老板之一的酒店!
可惜没有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