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星期三

布城开会

****这就是我开会的所在*******
我在这个小亭子里欣赏风景

湖光山色真美吧


*****在公园附近山上的建筑,可能是个旅馆,看起来很像童话故事的城堡。******

去布城教育部开了两天会,两天都出了状况。不是找不到教育部,就是找不到回家的路。
平时我自认为是个很会认路的人,一个地方去过一次就不会忘记;没去过的地方,靠着指示牌,再加上不耻下问,通常也水到渠成。可是这次却完全不是这么回事。
早上九点开会,我七点半就出发,八点到了布城,九点十分才到了会场。先是找不到地方,那么我就找人问吧,可是布城人迹稀少,路上几乎看不到行人,问车里的人吧,每每问题还没问,交通灯颜色就变了,答案自然是没有。好不容易见到几个闲人,不问还好,一问呢是他说这条路,她又说那条,于是我就兜来又兜去,在布城光个过瘾。好不容易找到了地方,又找不到停车位。那儿显然是不欢迎外人的,停车场只供员工使用,我们在路边寻寻觅觅,那是你的事了。
回家,我想该没有问题了吧,没想到我一路盯着指示牌,不知挨了后面多少车辆不耐烦的“喇叭”,还是给我走错。唉,又是绕城三匝,这才能挥手再见。
今天我全神戒备,去的时候,不错,龜速之下,果然没出错儿,找到了地方,但是停车位就对不起了,我只好舍近求远,停到快走约10分钟的超级市场,把车停在那里才能赶去开会。不过这已经谢天谢地了,起码人生地不熟我还找到地方留下我的爱车!
回家,当然不可能没点儿花絮,我顺着指示牌,开到了公园。想想也好,布城风景总也得欣赏一下吧。在空无一人的(奇怪,这里到处都没人)公园,我饱览了湖光山色。清风徐来,带着淡淡花香,我坐在亭子里,觉得很悠闲。不满,急躁,都随风而去,我,对布城还是留下了美好回忆

7 条评论:

Suva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Suvan 说...

wah...
风景很漂亮耶!很像一个世外桃源般!
在那儿一定很爽,人也会很健康哦~因为那么多树木!
哈哈...
有机会一定要去参观..参观一番...

永乐多斯 说...

suven:这个公园真的很棒!我喜欢它是太安静了。完全没有人,整个公园好像是属于你一个人的。看着湖水,看着绿树,心旷神怡。

koon 说...

去还好,回一定迷路。
停车位也令人头疼。

永乐多斯 说...

Koon;你是不是也有惨痛的经验?

koon 说...

前辈,
非常惨痛的经验。还摔了一交!真不懂他们是怎么规划的。

永乐多斯 说...

koon:同是天涯受罪人,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