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好人好事


早上去电台录音。Amir问我有没有看TV1的前线视窗。他说这一星期重点是华人穆斯林,他不愿意错过。所以从星期一开始,每天中午12点20分,他一定都会守在电视机前面。

我告诉Amir我对这个节目很有兴趣,制作人玉娟也告诉我他们访问我的那一段会在星期五播出。但是这时间实在有一点"尴尬“,我在上班,怎么看得到呢?

Amir是一个大好人,他听我这么说,马上就自告奋勇说会帮我录起来,让我有空时再好好观赏。即使不观赏,留个纪念也好。

我没有要求,他主动帮忙。他让我感激之余也很开心。

从电台出来,接到若慕的短讯,她要帮我的部落格加点音乐。嗯,真不错呢,我的部落格从文字走向音符跳跃,眼睛浏览时,耳朵也能享受妙音。有声有色的部落格,我操作不来,却有高手指点,我,多么幸福。

到了教室,老师们总是我最贴心的后援队伍,随时为我伸出双手。

我跟他们提起学太极拳笨手笨脚,回家要练习,又把才学来的步法还给了老师。刚开始学太极欢欢喜喜,现在却紧张兮兮。老师听了二话不说,马上帮我从网上下载了太极拳A to Z,只要我在家多看几遍,上课就所向无敌。哈哈,重新拾回信心,好不快乐。

我是一个太幸运,太幸运的人,生活中有那么多好人为我做那么多好事。让我活得多彩多姿,让我过得轻松愉快。

虽然一个谢字表达不了我的感激,我在这里还是要向所有照顾我,包容我,体贴我,帮忙我的朋友,再说声谢谢。
谢谢你们,让我的人生如斯美好。

7 条评论:

向日葵啊伯 说...

博士:你的付出可是有目共睹,接着下来大家还有好听的,我说是好人有好报,谢谢你的努力,衷心希望国内的穆斯林和非穆斯林更相亲相爱.

匿名 说...

一个笑容可掬,笑容满脸的人永远都是幸运的.......祝您永远幸福.

匿名 说...

永乐老师好
我好期待您即将播出的节目。而且,现在除了能够读您写的文章,还可以欣赏那么好听的音乐,真是好极了!
平常心是道,平凡是福!祝您安康,永远快乐!
(海帆)上

永乐多斯 说...

向日葵啊伯,SharPei,海帆:谢谢你们,你们也都是让我快乐满足的好人哪111

匿名 说...

博士:人间处处有温情,这就是您的福报了,想是您平日也是对别人很好。

ccc 说...

好人,总会遇上好事。:)

永乐多斯 说...

匿名,ccc: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