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挥别2008

今天是2008年最后一天。
教室里两位好老师明年都要去参加政府师训,以后进中学、小学执教。今天是他们跟着我的最后一天,我很依依不舍。不过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何况他们有更光明美好的前程,我心里也为他们高兴。
下午陪妈妈去看了“海角七号”。这部片子在台湾红翻了天,妈妈一直想看,但是没人陪她去。台湾下了片,她怅然若失,没想到来到马来西亚,居然还碰上了,我很高兴能和她一起去电影院看场电影。
算算日子,已经好久好久我没和妈妈一起看过电影了。小时候,我过生日那天,妈妈常会带我去看场电影,吃顿小吃,然后选一份生日礼物。这仪式大概进行到我中学时代就停止了。之后我出国读书,我结婚当了妈妈,似乎就再没和妈妈去过电影院了。今天应妈妈要求,我们母女俩重温旧梦,实在是2008年值得一记的大事。
海角七号是部精彩的电影,温馨欢乐,小人物立大功,看来格外亲切。拍摄地点的恒春是我度蜜月的所在,看这部电影,又有了更深一层的意义。
写到这里,手机不断收到各方好友给我送来的贺年祝福,我在欢欣享受友情的同时,也虔诚地祝福部落格所有的朋友新的一年快乐进步,健康、顺利
愿上苍保佑我们国泰民安,人人幸福。

3 条评论:

Shmily 说...

新年快乐!祝您及家人身体健康,出入平安。

匿名 说...

博士:我也去看了《海角七号》,故事挺不错的。在此,我祝愿您在2009年演讲场场爆满,教室也招越多学生!更祝您身体健康(最重要)、活得比2008年更精彩!

永乐多斯 说...

Shmily:也祝福你快乐年年。
匿名:太谢谢你了。你真是面面俱到,光是看这几样我就笑眯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