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

圣诞礼物

今天是圣诞夜。我不是基督徒,不过圣诞节,但是也收到一份好棒的圣诞礼物。
早上,教室的老师送了我一张用礼物纸包装的很精美的古典音乐CD,还附上一张有圣诞老人的可爱小卡片。收到喜欢的礼物,不论是什么时候,我都很开心,何况,他们那么用心。
此刻,我聆听着韦瓦地《四季》春天的小节,感受着礼物背后的细密心思和深情。音乐演绎大自然的和谐美好,我感觉如斯平安,幸福。

9 条评论:

singing maniac 说...

圣诞节快乐!

kheeliam 说...

圣诞快乐老师

永乐多斯 说...

Qmiao_miao:祝你佳节快乐
Liam:愿你快乐也把快乐带给周围

myfertilitydiary 说...

Wishing You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Jing 说...

老师,圣诞快乐哦~^^

永乐多斯 说...

myfertilitydiary:谢谢你,也祝你快乐
Jing:你换了造型啦,愿你快乐年年

匿名 说...

博士:这应该是所谓的“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吧?想是您平日对别人好,所以她们才会有所表示嘞。

不离世间觉 说...

圣诞快乐哦,老师~

永乐多斯 说...

匿名:人家为我费心我就很感动也很感激。人与人之间,最重要的就是情了,对吗?
口琴王:谢谢你,也祝你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