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父母驾到

爸爸妈妈来了。
今天一早我去茨厂街买了两大把红色的康乃馨放在客厅,另外也买了深紫、浅紫、粉白色的胡姬花,放在父母的房间。西方人说花解语,我希望父母了解我有多么敬爱他们。
爸爸妈妈的飞机一点到,我十二点出发,虽然我知道一定会早到,但是我知道我绝不能迟到。现在飞机场接机区,没有座椅,我拿着本书站在那里,看两行,就左顾右盼一下;不看书,很无聊;可是一直看又怕他们出来我没看到,于是就这么站了一个多小时,终于看到我最最亲爱的爸爸妈妈从海关出来了。爸爸虽然十月大病过一场,看起来还是很有精神,妈妈,坐轮椅,不过打扮时髦的她,一点都不像八十岁。
爸爸妈妈对我们布置的公寓非常满意,丈夫很开心,我也放下了心。
老来子彩衣娱亲,我也希望让爸妈天天快乐。未来这一两个月我一定会忙一些,但是我乐在其中,爸爸妈妈的快乐是我的幸福,而我的快乐是他们的慰安。

5 条评论:

Unknown 说...

應該是乘華航從桃園機場到klia吧
去年今天,31/12/2007,我也是1點的班機到達klia...呵呵
願您父母在大馬有個快樂的假期喔!
happy new year 2009!

細水長流 说...

祝贺你两老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永乐多斯 说...

tdhinyee1903:对了,就是这班,谢谢你,也祝你新年快乐。
细水长流:谢谢,也愿你快乐年年。

匿名 说...

博士:我祝愿令尊、令堂二老身体健康,在马来西亚天天开开心心!也祝您与先生万事如意、平安如意!

永乐多斯 说...

匿名:谢谢你,我把朋友们的祝福转告他们两位老人家,他们听了都很开心。真是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