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早上去给父母请安,感谢他们的养育之恩。好多年没跟爸爸妈妈一起过生日,感觉特别开心。
虽然孩子们都不在身边,电话都接到了;朋友们学生们一个个也打电话,传短讯,在部落格上留言给我,真让我开心。
对于物质,我一向要求不多;但是上苍不断的赐予;对于亲情友谊,我很珍惜,上苍从不让我失望。我真的除了感谢还是要感谢,谢谢你们,我所有的亲人朋友,你们的爱丰富了我的生命。

24 条评论:

爱睡觉的猪 说...

以前常在报章或书本上看你写的文章,现在则在部落格看你写生活的点滴。
祝愿您: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平安顺心。

Noel 说...

永乐阿姨生日快乐~
健康,幸福。

周某 说...

生日快乐...

还期待您的文章呢!!

Unknown 说...

永樂博士,祝你教師節快樂,生日快樂
雙喜臨門喔!

Chong Swen 钟璇 说...

生日快乐!

向日葵啊伯 说...

博士,生日快乐.
你快乐,我们都沾光.

wCh...彩慧 说...

生日快乐,老师。

Shmily 说...

祝您生日快乐!想不到您是教师节出世的。

布莱恩 说...

生日快乐!
祝福:安康,幸福。

Jean 说...

生日快乐!!愿上苍永远与你同在!!

匿名 说...

happy belated birthday...

宝轩 说...

永樂博士,
祝您“生日快乐!幸福安康!”

citiding 说...

Happy birthday!
您好幸福。

说...

迟来的生日祝福,
永乐博士生日快乐,
健康,快乐。

笑珠珠 说...

永乐老师,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快乐!!!

永乐多斯 说...

谢谢你们,所有的朋友。你们的话语,让我觉得好幸福。谢谢你们。

cre8tone 说...

生日快乐!~

InezChing 说...

迟到了,可是还是要把祝福给送上。生日快乐!

永乐多斯 说...

little prince's mummy:谢谢你,也愿你和小王子快乐。
lNeZChing:谢谢你,真有心。

: :小草: : 说...

生日快乐。。愿你生话快乐。。^^

永乐多斯 说...

yoyo:谢谢你,我外甥也叫yoyo呢。

silvia 说...

寿星好漂亮 :)

永乐多斯 说...

silvia:谢谢你,你又回来啦!!

pheinee 说...

永乐老师~

迟来的祝福,抱歉哦!
祝福依旧满满,愿您:平安喜乐!

要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