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母亲节

今年的母亲节和卫塞节两隔壁,我应槟城德教会的邀请在十号早上演讲,因此卫塞节的黄昏我飞到了槟城,母亲节早上和德教会的朋友,听众交流,下午飞回吉隆坡陪妈妈过母亲节。

卫塞节,在槟城庆祝地很盛大。夜色还没完全降临,虔诚的佛教徒和美丽的花车已经准备就绪缓缓在街道上行进。这些年来我到槟城的次数数不清,但是却是头一次和花车交会。我把握这个机会在路边欣赏。活泼的幼儿群,整齐的中学生仪仗队,肃穆的成年信徒,花车前,花车后,随着信仰一步一步的在围观的群众中前进,虽然人潮汹涌,但不嘈杂,也不纷乱,只可惜我的相机镁光灯因为电池不够,没法把一些感动我的镜头拍下。

母亲节下午回到家。迎面是孩子送的花朵。三个孩子都在远方,早上个个都和我通了电话,他们的祝福在耳边袅绕,他们的心和我紧紧相连。
二妹下午从国外飞来,晚上,我们三姐妹陪妈妈吃了一顿日本菜。我们给妈妈送了小礼物,结果,妈妈给我们一人一个大红包,还付了账单,这个母亲节,我可收获丰富呢。

2 条评论:

向日葵啊伯 说...

博士,母亲节快乐.

cre8tone 说...

好热闹的母亲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