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路上

五一劳动节我们走联邦大道经美罗去红土坎,结果一路塞车塞到我们怕。回程时,塞车痛苦记忆犹新,我们决定放弃大道走小路,走海岸线由安顺,瓜雪,巴生回吉隆坡。
这段路比想象中好走,不用付过路费,而且风光旖旎,一路上不是绿野平畴,就是椰林棕榈,饱览风景,眼睛和心灵都好舒服。

适耕庄,瓜雪一带是雪兰莪的米仓。土地肥沃,物产丰富。;一路上看到不少卖水果,卖土产的摊档,黄色,绿色,紫色,红色....琳琅满目,漂亮的颜色,诱使我们不得不下车买一些。


摊档主人挺有艺术品味,芒果排列的好像一幅现代画。丈夫爱吃芒果当下先吃一粒,买两斤,又帮妹妹的孩子也买一包。玉米看起来,颗粒饱满,这是爸爸的最爱,我们当然也买十根,反正可以久藏,不怕变坏。

正要上车,发现地上摆了好多新鲜的芋头。哈哈,这下子,连我妈妈也有礼物了。妈妈喜欢吃芋头烧鸡,也喜欢把芋头切成小块煮甜汤。
我们大包小包提上车,真是满载而归。




3 条评论:

向日葵啊伯 说...

博士,好羡慕你哦,有的看有的买有的吃.

匿名 说...

哈哈,看到你的风采了!新疆晓峰念!

永乐多斯 说...

向日葵啊伯:还有的看,有的玩。呵呵。
晓峰:看看新疆没有的芒果,下次你来,带你去这些地方跑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