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小胖流浪记


今天去书展。不过去的目的不是买书,而是当“粉丝”。因为小胖流浪记的导演戴敏非和主角小胖要从柔佛特地来书展现场主持签卖会。
我欣赏导演的才气,主角的演技,特地把相机拿出来充电,准备好好拍几张照片。没想到兴奋过了头,离家匆匆,竟然把相机忘了带。还好我教室的老师带了,只有麻烦他当摄影师。
戴敏非年纪很轻,一部小成本的电影拍的有声有色。虽然情节简单,但是对白活泼有趣,主题曲动听,每个角色也都发挥的很不错。我和我的外甥们一起看,哈哈大笑了好几次,外甥们不谙华语,几句台词,和电影里的歌却能上口,可见是相当吸引小观众的。
小胖本名林利,真的是聪明伶俐,他一身演戏细胞,能唱能演,是本地少见的会演戏又不失童真的小演员,我相信如果他继续在演艺圈发展,将来一定有更好的表现。小胖的妈妈说,小胖在她肚子里就显示出对音乐的爱好。只要听到音乐他便“拳打脚踢”,如今妈妈任他自由发展,他努力学校功课,考到标青的成绩,不过演戏唱歌还是他的最爱。
小胖流浪记在槟城推出时,我在现场借电影情节和家长分享亲子教育的重要;今天我扮演同样的角色,旧调重弹,还是希望父母亲养育教育并重,享受和谐的亲子关系。

3 条评论:

年轻小草 说...

我的孩子见到小胖高兴得睡不着,我也一样见到博士高兴了一整晚。还一直重复地看我俩的合照。迟点电邮照片给您。

永乐多斯 说...

年轻小草:谢谢你的电邮和相片,我也很喜欢小胖呢。

匿名 说...

亲爱的Yulduz大姐,您好!
我是2005年给您父亲打电话的,当时您父亲生病,是您接的电话。您还记得么?当时我说过我想去台湾读书的。我现在已经在国外了,很想跟您联系,如方便请您留一下您的联系方式,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