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伟微,祉昀,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生命中两个重要人物的生日。一个是我的好朋友伟微,一个是我的女儿祉昀。
女儿的生日和她父亲差两天,原以为她会选在那一天出生,可以当作“生日礼物”送给她父亲, 没想到她和她干妈妈比较有缘,提前了两天来到这个世界。今年伟微到北京看儿子,干妈,干女儿可以在生日相聚,那又是另一个缘分了。

伟微体贴温柔,牺牲自己,成全别人的美德,我非常欣赏;但是在她生日这一天,我倒希望她从此为自己多活一些,快快乐乐,健健康康,做自己喜欢的事,过自己喜欢的生活。有时为自己着想一点,也没有错。
女儿聪明伶俐,待人处事谨慎小心,追求完美,很多地方连我这个妈妈也望尘莫及。不过求好心切,也会让自己活的沉重。我希望她能够看开一点。以宽大的心去看待周围,以宽容的心去对待自己对待别人,海阔天空,开开心心过一生。
伟微,祉昀都让我的生命富足,在感谢她们的同时,祝愿他们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4 条评论:

Shmily 说...

祝伟微、祉昀生日快乐!

匿名 说...

happy birthday! from apple

玉燕 说...

博士,您女儿像妈妈,一样那么有气质!

永乐多斯 说...

Shmily, apple, 玉燕: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