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爸爸九十大寿

四月24日是爸爸90大寿。爸爸选择在吉隆坡过寿,我这个大姐接了这个光荣的任务和四妹俩就开始努力筹备,希望爸爸有个快乐的生日。
生日前两天,我们的诸亲好友就从世界各地赶到,再加上本地一些好朋友的赏脸,爸爸生日过得相当热闹。

爸爸和妈妈结婚了六十年,妹妹建议把礼堂布置的很浪漫,爸妈从花门中进场,好像一对新人一样的甜蜜。


我们五姐妹平时天各一方,趁着给爸爸祝寿的机会,又是齐聚一堂,爸爸妈妈看到我们“承欢膝下”虽然只有短短几天,也很高兴。而我们从早上聊到晚上,一起逛,一起喝,一起吃,觉得真温馨。



两个儿子也飞回来给公公祝寿,我也“渔翁得利”,母子也能相聚。这两天,安排亲友旅游购物进餐,我们总动员,忙的人仰马翻,不过只要爸爸满意,一切的一切都值得。




9 条评论:

Chen 说...

祝你爸爸生日快乐,万事如愿,身体安康!

Shmily 说...

祝伯父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向日葵啊伯 说...

博士,好幸福哦!祝福你们!

Silvia 说...

给寿星补上一份祝福!:)

永乐多斯 说...

chen, Shmily, 向日葵啊伯,Silvia,谢谢你们

LH Cheah 说...

爸爸真是長者壽啊!祝福爸爸身體健康、吉祥。很高興這次能再碰到永樂姐,我的爸爸是您的忠實聽眾。他們很高興,也很驕傲因為我認識您!哈! 麗華合十

永乐多斯 说...

丽华:谢谢你,这次在姐妹营重聚,真是一大收获,很高兴看到你活的那么自在,也活的那么充实。祝福你,也代向伯父母问安。

shltplnk 说...

你的大儿子好帅噢!

匿名 说...

祝你爸爸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这是我迟来的祝福 :)

无意看到你的BLOG, 真巧。 因为当年有个中间人叫BEN TOH, 他联络我们, 要我们为他的顾客在BANKER CLUB 布置大寿。 问我们有什么布置的图片。 我就给了他, 我们的网站, 从网站可以看见我们的作品。

而BEN TOH 后来没有叫我们替你布置寿宴, 找了别家新开不久的公司布置。 这没关系。 后来, 从那家公司的网站看见, 那鲜花幸福门的设计和我们网站的一模一样。 走道上的鲜花设计也一模一样, 这都是那时我们给BEN TOH 看的设计, 而他却用我们的设计来给你们看, 布置你们的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