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星期四

出发

今天要出门了。先去台北,然后接上妈妈去美国。
出国前就是要忙。丈夫不巧又病了。我在妈妈和他之间有点为难。
不过,现在他慢慢恢复了,我可以放心的“远走高飞”。
会带着电脑跟我旅行,只是到了外国,能不能上网就是未知数。
看吧。
有好的东西,一定会记得跟大家分享。
愿我们都健康,快乐。

9 条评论:

SockPeng 说...

玩得开心!!
一路平安!!
好好照顾健康!!
如有来Colorado,随时欢迎你联络我!!

湘绣蜻蜓 说...

一路顺风

Noel 说...

永乐阿姨。。
旅途愉快~

冬凡 说...

那就旅途愉快。。
会来时机地把美丽的照片放上来

Jing 说...

祝老师一路顺风。
好想看看美国的景色哦……

匿名 说...

我会很想念你的。祝您旅途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还有斋戒月平安。

Unknown 说...

很怀念你的讲座
希望下次能出席你的讲座
“出国愉快吧”。。

Glim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Glim 说...

你出发啦!我九月份都在 Vegas, 十月回波特兰。 来Vegas 的话,联络我哦!祝旅途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