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明星陨落

长得那么好看!
活得那么自在!
头脑那么聪慧!
心胸那么宽阔!
拍了那么让人感动的电影!
一个真正体会,也在作品中真正体现OneMalaysia的人,竟然走了。
Yasmin Ahmad, 你的电影走入历史,而你永远留在我的心里。

5 条评论:

董百勤 说...

Yasmin除了是明星,还是老师

从她的作品中,我学习到了爱国和勇敢。
说故事的人走了,但是留下来给我们的。

是永垂不朽的作品。

李建鸿 说...

吓米?他走了?
好可惜
我挺欣赏他的…
只能感叹 天妒英才

遗作(从星洲得知)
《chocolate》
www.15malaysia.com
8月17日“才”开放
就等呗!!

你消息挺快的厚

李建鸿 说...

请恕我无礼

扎到下
还要等你批准……

=_= -_-

@_@ ~_~

你在担心些什么?

张大先 说...

默哀~

永乐多斯 说...

百勤,chi3t:她是一位杰出的电影工作者,但是我更欣赏她潇洒的做人态度。走了,让人不舍。
阿非加:你说的是评论审阅吗?其实我没有怕什么,只是不知按错了什么键,而我这个电脑零蛋又不知道怎么恢复原状,只有麻烦自己也麻烦人家了。如果让你感觉不好,不是我的本意,很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