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走过冰河时代

儿子联络上爸爸,马上就打了电话告诉我说公公一切安好。我接了电话,也赶快给台北的妈妈打电话报平安。接着便是打电话到美国,到土耳其给妹妹。虽然我们都没有直接和爸爸说到话,但是知道他在乌鲁木齐平安无事,生活照旧,我们都放心了。
儿子跟我说,妈妈你这两天太紧张了,我建议你去看一场好笑的电影,轻松一下。知母莫若子,我欣然接受他的建议。
于是今天下午,和丈夫两个人,排了半天队,挤在一群小孩和年轻父母之中,看了我平日大概不会去看的动画片“冰河时代”。
这部电影没有我儿子说的那么好笑,但是它强调亲情,刻画爱情,友情,很温馨,也很感人。我觉得值回票价。尤其是知道父亲平安后,心上的大石放了下来,什么都觉得美好,我想就是给我看悲剧,我流着眼泪还是会笑呢,何况它的制作配音都真的很棒。
看我笑得开心,丈夫说不久以后,还有一部好笑的动画片要上映,到时候他还会陪我看。
其实以后那部动画片看不看都没什么关系,我已经走过了冰河时代。
此刻心情轻松,满心感激。感谢上苍,感谢关心的朋友,希望乌鲁木齐早日恢复平静,希望新疆永远是大家心目中美好的地方。

5 条评论:

向日葵啊伯 说...

博士,同喜!
我们继续为新疆祈福,愿他们早日走出这不幸的阴霾.

Shmily 说...

没事就好了。以后有机会,我也想去乌鲁木齐走走的呢!

张大先 说...

没事就好^^

玉燕 说...

您指的是 Ice Age: Dawn of the Dinosaurs 吗?若您不提, 我都不知道已上映了呢! 上网一查,才晓得已经上映好些天了。我还懵懵懂懂地痴痴地等!
您父亲平安没事就好了,也为您松了口气。

永乐多斯 说...

向日葵啊伯:谢谢你的祝福。
Shmily:希望你去看看美丽的新疆。
chi3t:谢谢
玉燕:谢谢你的支持和鼓励,你安慰了我紧张的心。Ice Age值得一看,快去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