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享受

丈夫买了一台音响给我。沉静了很久的房间有了音乐,美丽的音符缤纷飞舞,我的心,随着音乐起舞。世界更多彩多姿了。
清早,迎着朝曦,让音乐伴我练气功。容易飘荡的思绪,对焦在柔和动听音乐上,不再想东想西。
黄昏,一杯茶,一本书,一张CD,我的每一分钟都过得饱满。
入夜,熄了灯,把月色请了进来。三大天王的歌声直达天听。我在美妙的音乐中,享受他们给我准备的盛筵,不愿离去。
尽管眼睛倦了,身体乏了,我驾着音乐给我布置的魔毯上穷碧落,怎么也舍不得离开。

5 条评论:

匿名 说...

那真的是一大享受啊!喜欢蔡琴的歌声吗?我很喜欢她的歌声尤其在夜深人静听,是另一种享受。有没有听过她那首《被遗忘的时光》?

董百勤 说...

很写意的生活。

永乐多斯 说...

匿名:我很喜欢蔡琴,这首歌当然也包括在内。
百勤:只有这段时间,其他时间还是像打仗。

Vivien 说...

您很懂生活,要多向您学习!

汪佳儒 说...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成熟女人社區
風情天下社區
戀母論壇
真實媽媽論壇
徐娘社區
柘城QQ交友
全球倫理片網
無碼一級片
中國性健康網
藍玫瑰求包養網
藍玫瑰包養網
都市包養網
三陪美女
三陪女大學生
學生包養網
精英包養網
求包養網
高端交友包養美女網站
心儀交友網
55包養網
紅玫瑰求包養網
九八情侶網
真實富婆包養網
富婆網
久久求包養網
重慶包養網
廣西包養網
柳州求包養
桂林包養學生
愛上求包養網
成都包養網
綿陽求包養
德陽包養大學生
四川第一個包養網
富豪美女交友社區
包養大學生網
找富婆網
最真實的包養網
高端交友網
都市包養網社區
伊甸園求包養網
520包養網
夫妻娛樂網站
金糜風華富婆網
外圍女論壇
鐵血社區
商務模特網
外圍女照片
外圍女吧
商務模特吧
九線模特網
北京外圍商務模特
北京商務模特
蜂鳥攝影網
蜂鳥網
愛外圍女網
北京商務模特經紀人
商務模特經紀人
西安模特網
大秀台模特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