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中邪

一位朋友下午气急败坏的打电话告诉我说,她家的工人中邪了,她问我该怎么处理。
中邪?我个人没看过,不过听朋友形容好像是挺恐怖的。
她说,印尼工人个子娇小,平日里细声细气;可是那天早上不知什么,竟然怒睁双眼,力大无穷;不但破坏家里的东西,连另一个工人也给她捉住咬了几口。
我建议她赶快找agent来,问问他们有没有处理这种问题的经验,因为说实在话,我也不知该怎么帮忙。
晚上我打电话去问她结果。
她说agent把工人带回去了。同时还告诉她有极大可能是工人自导自演,因为据说她嫌工作繁重,早就不想干了。
我不知道agent的说法对不对,不过如果真是这样,那么这位印尼工人的演技也实在太好了,应该考虑转行才对。

1 条评论:

小雨 说...

好恐怖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