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猴子

在住家附近等红绿灯的时候,看到马路边树上跳下一只猴子,正在想有没有看错的时候,又有两只跳了下来。哇,这里虽然不是闹市,但也不是树林,怎么会有一群猴子呢?
回家的时候,跟妹妹通电话,谈起了看到的猴子。她说,“哇,猴子移动的很快呢。昨天傍晚我看到它们在你家附近,今天早上到了对面我们家的院子里。下午居然已经跑到大马路上去了。”我说,这样的速度哪里算快,它们一定是这看看,那看看,哪里好玩就在哪里留久一点。要不然,三下两下早就下山了。
我住在这个住宅区三十年了,一共只看过两次猴子。上一次大概是十年前吧。那时妈妈从台北来访,看到有只猴子坐在我们家芒果树上吃芒果,兴奋的跑出去给它拍照。我一把把妈妈拉了回来,因为怕猴子会伤了她。
猴子看起来蛮有趣的,但是,凶起来龇牙咧嘴也很可怕。尤其看过猴子咬死婴儿,咬伤孩子的新闻,对它们更加敬而远之。不过,这么多年后,猴子为什么会卷土重来,我很想知道为什么?
是因为没有地方住了?还是没有东西吃了?还是纯粹像刘姥姥一样想看看花花世界?我希望是后者,因为只有这样,身为人类的我,才不会有罪恶感。

4 条评论:

玉燕 说...

经您那么一说,我也好奇了。快去探个究竟,然后告诉我们,好吗?我家附近没有猴子,但是有时候会有coyote出入。

说...

怎么永乐阿姨住的地区与树林接近吗?
我的叔叔去一个小岛度假,他的房间就曾被猴子“洗劫”。
我家周围可以说是比较像大自然点,所以晚上虫子特别多。也许后面是树林的缘故吧,偶尔会有四脚蛇出没。

永乐多斯 说...

玉燕:我想这几只猴子是出来游荡的。但是我们附近没有林子,从哪里来的呢?问谁也不知道。
乐:我家可是离市区不远呢,门前虽然有大树,但是是自己种的。上面栖息着小鸟,从没住过猴子。

汪佳儒 说...

色哥哥妹妹綜合網
私色房綜合網影視
色悠悠久久綜合
久久小說網悠悠
天天私色綜合網
天天色影視綜合網
唐人色愛區綜合網
天天色綜合影院
私色房綜合區
操一操影院人妻
色夜影院
AV成人教育
哥也色蝴蝶谷娛樂網
步步情電影網
盜情書包網
情歡天堂網
情豆網
維情網
酒澀網
色欲成人電影網
青色波波要色地址
成人人妻小說網
成人倫理人妻小說
引誘人妻成人小說
成人之美小說閱讀
色姐姐成人文學網
色大姐電影院圖片
色悠悠綜合網
色狗狗中文綜合網
成人閣第四色影院
成人之美影院
色閣最快的快播影院
快播名人閣影院
免費成人之美網站快播
女人成人玩具使用快播
快播成人玩具娃娃視頻
18成人之美女遊戲圖片
色姐妹網
九色姐妹網
ccc36色姐妹電影
色姐妹網俺去也
5色姐妹
四色姐妹網
去擼吧社區
去擼吧成人社區亞洲
亞洲視頻在線觀看
94色播網
色94色成人
色94色成人電影
天天視頻社區
天天社區聊天室
啵啵網第四色
第四色網
白妹妹成人網
馬上色在線視頻
色愛情人網
日本劇情電影BT下載
日本獸皇電影BT
夜夜擼在線視頻
擼管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