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星期六

1 Borneo

昨天到亚庇。
朋友好心为我订了1Borneo 的旅馆。她说1Borneo是沙巴最大的购物中心,在亚洲也数一数二。它刚开张没多久,我住在购物中心的旅馆,如果感觉闷,出来跑跑,有吃有喝又可以眼睛吃冰激凌,同时脚也可以运动,我听她讲得头头是道,真对她感激地五体投地。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我坐的亚航飞机因为大雨无法起飞延迟了一个多小时,本来应该七点五十分到达的,到了九点多我们才出了机场。离开机场吃点东西填肚子,等到旅馆入住时,购物中心已经一片沉寂。
我想朋友的一番苦心不能辜负,放下行李,就晃荡到购物中心去。
购物中心真的好大好大,感觉上比KLCC比谷中城都大。因为新,再加上灯火通明,看起来很舒服。我在各种名牌店前window shopping ,可以看个饱,也不怕自己受不了诱惑要花钱,觉得这样shopping太棒了。
购物中心其实也不是完全没有人。大厅中有一组工作人员正在为圣诞节的装饰忙呢。城堡、仙女、糖果。花朵。多么美好,只是今年不知道又多少人可以收到圣诞礼物,也不知道有多少人能够有快乐圣诞呢。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博士:说起亚航,我就一肚子气!我第一次搭乘亚航时,便因它的延迟而在机场呆了足足5个多小时!真是气煞!虽然它是廉价航班,不过如果服务水准不加以改善的话,难免会让人望而生畏!我希望油价能再调低,百物能降价,不知政客们可知道老百姓此刻正过着水深火热的生活?我做梦地希望戴着面具的丑陋政客洗心革面,全心全意为人民谋福利。天哪!这便是最好的圣诞礼物!我已经准备几双大袜子了。

长竹 说...

此文的题目有点错误,我想。应该是1Borneo,对吧?

永乐多斯 说...

匿名:大袜子是要装飞机吗?哈哈。告诉你我也和你同病相怜呢。我刚从飞机场回来,搭的也是亚航机,这次迟了两个多小时,还好我到哪里都带着书,一本厚厚的书看完了一半,嘿,还享受了一点成就感呢。
长竹:我真的是老眼昏花,居然看了半天都没发现把1打成了惊叹号!谢谢你,我现在就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