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

回家了

搭下午四点的飞机回吉隆坡,预计晚上九点五十分到达。我算算时间,大概十一点就应该可以躺在自己的床上休息了。结果呢,十一点还在机场,因为行李转盘出了问题,大家都挤在那里等行李。机场里人山人海,机场外等着接亲朋好友的车子大排长龙,这情景只有一个乱字可以形容。
我嘟着嘴抱怨,人家说MAS是mana ada system,真是形容贴切;丈夫安慰我说,我们还好是在吉隆坡,最多也不过是等两个钟头,要是人在曼谷机场,连起飞都不可能,不是更惨?
他说的没错,我一位印尼朋友就被困在曼谷机场两天。为了赶回吉隆坡,他费尽关系弄到一张长荣飞台北的机票。可是到了台北,印尼没有落地签证,只好在机场坐一夜等机位。可是当天飞吉隆坡的客机的班班客满,只有飞新加坡,然后再从新加坡飞回来。本来两小时的旅程飞了近两天。这一番周折把他折腾到只剩下半条命。我们的行李问题和他的比起来,真是小巫见大巫。
唉,能够平安回家,就感谢上苍,其他的不足挂齿。
回家真好。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博士:欢迎您回来!回家的感觉的确真好!我国不止机场的系统等大有问题,其他方面也都存在一定的毛病!这就是我国不能跟其他国家并驾齐驱的弱点!唉!您没有滞留在机场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了。上苍的确照顾您,因为您平日都祈祷、做礼拜啊。

不离世间觉 说...

泰国,印度都乱~~~~世界都变了样啦~

匿名 说...

好一句
Mana ada System
真的要检讨一下服务。。。。

看到曼谷机场事件,真得体被困朋友担心
还有买了机票去游玩的朋友不值!!

冬凡 说...

欢迎回来。。。

好一个Mana ada system, 哈哈。。。不过我觉得这可是需要检讨的事。

永乐多斯 说...

匿名:谢谢你,真的没有滞留机场已经是万幸了。
口琴王:怎么办呢?
sock peng:整个泰国的形象都被破坏,经济也大受影响,唉,真希望世界上所有的事情都可以和平解决。
冬凡: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