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星期日

Beringgis 度假村

昨天一早住进了离亚庇15公里远的Beringgis度假村。
这个度假村,丈夫以他土木专业来评分,说设计的不错,我以观光客的心态来享受,觉得也很好。房间雅洁大方,周围树木花草错落有致,海就在我们房间前面大约二三十步远,relax一下,这里真是很好的地方。

我其实是各地度假村的常客,但是去的目的不是度假,相反地,都是在工作。都是在讲课。(好像这次是应沙巴福联会妇女组之邀来主持亲子讲座)不过,即使如此,我也很开心,因为讲完课之后,我总有一点时间可以到处溜达,可以看不同的风景人物,可以在海边静坐,当一个望海的女人。


我喜欢看海边落日,夕阳无限好,落霞满天,海浪轻轻拍岸,踏着湿软的沙滩,在空无人迹的海边慢慢走,我遗忘了世界,世界也遗忘了我。我融入了自然,自然也融入了我。



7 条评论:

董百勤 说...

很写意的第一个地方,老师全马到处走,除了工作之余,也可以好好享受自然,真的很幸福。

匿名 说...

博士:我真羡慕您能到处飞、到处去讲演,恭喜呵!读您的文章,的确如沐春风,如饮美酒那般陶醉。文章虽然篇幅短小,但是遣词造句都运用恰到好处,而且字字珠玑,尤其还运用了修辞手法,如:“我遗忘了世界,世界也遗忘了我。”“我融入了自然,自然也融入了我。”这两句分别兼用了顶真和回环修辞法。您的语文造诣实在叫我好生佩服、敬佩!

kheeliam 说...

工作予玩乐
工作的当儿,帮助他人,也开阔了自己的视野
不过可也要照顾好自己的健康哦
祝你永远快乐

Shmily 说...

寓工作于娱乐,真好!
博士,祝工作+度假快乐。

永乐多斯 说...

百勤:是呀,我也这么觉得。
匿名:哇,我的涂鸦被你这么一分析,下一次可不敢乱写了。谢谢你读的那么仔细,感恩!
Liam:谢谢你,我会好好照顾健康的。
Shmily:度假归来,工作完毕,一身轻,很快乐。

citiding 说...

好美好美的照片!

永乐多斯 说...

cityding:真实永远比相片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