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孩子们去旅行

我们教室为期四周的假期营在上星期五结束了。课程是上完了,不过“余兴活动”-出外旅行昨天才登场。这个两天一夜的旅行很精彩,看图片就知道了。
孩子们旅行的目的地或是说锻炼的地方在雪邦的一个营地。四面是青山,也有池塘。我在两个月前去考察,觉得一切都挺不错,不过宣传了一番,广告也打了,反应不是很好,一共只有二十多位小朋友参加。

营地中最受孩子们欢迎的活动是湖中泛舟。听起来很浪漫,实际上,只是木筏下面加上备胎,让孩子划着好玩。不过就是不划船,孩子们都爱水,老师也跟他们玩在一起很开心。
三毛说现在的孩子都是塑胶儿童,他们成天待在室内看电视,打电脑,没什么机会接触大自然,这一下有山有水有树有花有新鲜空气,孩子可乐了。


他们堆沙堡,发挥创意...

他们障碍赛跑,哇,这才知道自己身体不够柔软

他们走平衡木,哈哈,独木桥不是那么好走
钻筒其实也不容易,不过很好玩。这些游戏其实都很普通,只是孩子们平日哪里有机会这么玩,也没有哪里有这样的东西给他们玩。
孩子们的脸晒的红扑扑的回来了。“好累呀!”他们一个个大声说。
我看看我们的老师,虽然他们没说话,但是我知道他们一定累坏了。
许孩子一个快乐的假期!谢谢老师们,你们辛苦了。谢谢家长们,你们的支持,让我觉得即使花了许多时间精神筹划,也是值得的。






3 条评论:

穎子 说...

我想,不單單只是孩子喜歡接觸大自然,大人也喜歡……

匿名 说...

博士:永乐教室所办的户外活动的确让孩子增广见闻,也能培养他们在德、智、体、群、美各方面的情操,值得称赞。这远远比呆在教室里听课、受教来得好。多姿多彩的户外教学肯定叫孩子一辈子也忘不了!继续加油!希望永乐教室越办越出色、越成功!

永乐多斯 说...

带刺@蝴蝶:对呀,我自己就很喜欢大自然。
匿名:谢谢你的鼓励和支持,我看了很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