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星期三

开斋节快乐

今天收到好多SMS,都是祝我开斋节快乐。有的短讯用中文,有的用英文,当然还有用马来文的, 我接到快乐,看的开心。
给爸爸打电话祝他开斋节快乐,他说,新疆没看到月亮,晚一天开斋。我正喝着咖啡,听他这么一说,咖啡都喝不下了。
妈妈在台北,台北倒是与我们同步。她听我打电话,健健康康的,很高兴。她说妹妹要带她出去吃午饭,之后还要去听演讲。节目很精彩。
我们呢,一早送kakak去Megamall,之后游了一阵车河,就回家解决午餐。丈夫吃我从台北带回来的烧饼,我吃昨晚的鱼汤。
女儿送了短讯来:我站在1561米的华山云台峰上祝你开斋节快乐。
嗯,看起来,她的庆祝方式最精彩。

3 条评论:

SockPeng 说...

开斋节快乐

假期愉快

匿名 说...

博士:祝您开斋节快乐!

永乐多斯 说...

sockpeng,匿名: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