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星期四

假期


说来好笑,我比学生还更喜欢放假。尤其从外国回来,好久没有工作,懒懒的日子过惯了,真希望就这么懒懒的过下去。
还好一回来没多久就放假了。一放还好几天,真是太好了。起床之后,闲闲地在屋子外面走走,翻翻书,看看报纸,慢条斯理地吃早餐,等到儿子下楼,天南地北又闲聊起来,一天毫无建树,可是又好像特别充实。
儿子很孝顺,回来就长陪左右。不时还买这买那,孝敬妈妈。听我说在纽约没看到歌舞剧Mamma Mia,特别也陪我去KLCC看了这musical改编的电影。我们母子不知道已经有多久没有一起看电影了,这场电影,音乐好,演员好,我很喜欢,加上有儿子相陪,对我有了更深的意义。

我们看完电影,一起去吃pizza,也是儿子请客。

曾几何时,我这个时时都喜欢独立,事事都不喜欢麻烦人的女性,已经开始为被照顾而沾沾自喜了。

7 条评论:

董百勤 说...

怎么这篇文章好像还有下文?
有什么错误吗?

SockPeng 说...

孩子长大了,有孩子相伴。
每个父母都希望孩子在身边陪伴。

老师,我看到你脸上的幸福!!祝福你

匿名 说...

博士:难得有假期,您就好好地休息嘛,暂时把烦恼抛到九霄云外去吧,所谓“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愁来明日忧”。偶尔有孩子陪伴在身边是件很幸福的事,尤其是身在国外的孩子,能够抽空回来一趟已经很不简单了。时下的孩子能陪伴父母去看电影的,恐怕是凤毛麟角啦。我经常都会抽空回乡陪父母,也经常陪爸爸去看电影。人家说孝顺要趁早,别等到“子欲养而亲不在”才来后悔,为时已晚。恭喜您有这么孝顺、听话的儿子!羡慕!

尤腔话调 说...

永乐博士,还是要祝你及家人开斋节快乐,希望不会太迟!

和家人相处总是很快乐的事,希望大家都快乐享有.

Jamie Wong 说...

开斋节快乐~
再独立再坚强的人,也是需要别人关心~
家人的感觉永远是就温馨的

永乐多斯 说...

百勤:没有错误,我就是写到那里就停了。
sockpeng:儿子在旁边的确感到幸福,只可惜时间很短,一下子他又飞走了。
匿名:我和儿子感情很好,真的要感谢上苍给我这么好的孩子。
龙腔话调:谢谢你,祝福不嫌多也不嫌迟。
大恶魔:说的没错,人间有情才值得留恋。

长竹 说...

四个孩子之中,只留下老幺在家陪我们俩老。
孩子一旦飞出家门,就难再在一起谈天说地地相处久久了。以后是我们飞去他们家拜访了。这就是人生啊!愿大家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