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星期一

练气功

每个星期一和星期四是我练气功的日子。
早上七点,路上车不多,但是我去练气功的公园里,每个角落都是人。练排舞的,打太极的,跑步的,大多数人都是在锻炼身体,而且大多数人都是樂龄人士。大概人到了这个年纪才比较空闲,才开始体会到健康的重要吧!
我其实什么功夫都学过,可是没一样学好,也没一样学成。过去,忙家庭,忙工作,忙孩子,加上演讲常常在外,学什么都没法持续到底。老师见了我摇头,我也不好意思。
这次学智能气功,一方面是因为身体实在太不好了,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孩子都走了,家里事情少了许多,我可以完全掌控自己的时间。于是好好上课,好好练习,现在慢慢上手了,有时可以感觉气流全身,有些许成就感,就更加勤练。
气功虽然到现在还没有改善我的身体状况,但是却让我学习到完全放松,完全放空。我的气功同学宣英,练了三年,身体由差转好,她说,只要勤练,她保证我也会恢复健康。
我相信她的话!

6 条评论:

Ohbin 说...

这个地方是在damansara utama吗?

匿名 说...

日久会看到效果的。。。
我也是在3、4个月前开始学习排毒操,平时都没察觉,两个星期前因事突然转头往后时,才惊讶地发现自己的肩颈紧绷的毛病已经不药而愈了;另外上下楼梯时膝盖的疼痛也明显地减少。
结论:运动果然能改善身体的健康。
加油!

湘绣蜻蜓 说...

加油、加油!!

永乐多斯 说...

oblin:是在Taman Desa.
marytance:说的没错,我也希望有朝一日,清早起来发现自己健康如往昔。
湘绣蜻蜓:我一定加油

不离世间觉 说...

希望老师持续的学下去,
定会有效果的!

匿名 说...

我是慧珊,真巧,我也在练智能气功,才练了一个星期,希望自己能坚持下去。

加油啊,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