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6日星期二

大家好

我來沙巴三天了由於無網可上,所以就放假.這幾天去了好幾個地方見了很多朋友,很開心.只是覺得很累.在各地拍了很多相片等我回去吉隆坡再整理跟大家分享.謝謝朋友們的留言.

6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今天辞工,换了一份薪水较少但时间多的工作。一早心情有点坏,哪有人开倒车越做越低,但想到小公主,想到与她在一起的时间会更长,心情又好起来啦!我佩服事业与家庭能兼顾的妈妈!提早祝永乐妈妈:妈妈节快乐!
俐君

董百勤 说...

永乐老师,旅程愉快哦!

Glim 说...

美国朋友都说我们马来西亚人比较纯朴。生长在西马,东马一直给我一种神秘的感觉,我们这有个从沙巴来的朋友,他的确是个好好男生、像个邻家男孩。听他细述他的故乡时,有一天,也想一游为快。等着看你拍回来的照片。

watermelon 说...

永乐老师,听过了您的分享后,对您热爱生命的精神深感敬佩。真的很高兴能认识您,愿您天天好心情,在爱的教育路上继续播种人类的希望,创在更美好的未来。

Teresa
亚庇,沙巴

匿名 说...

永乐老师,赶快整理照片,好象看,好期待

永乐多斯 说...

俐君:生活中总会面对选择,我们只有衡量当时孰重孰轻来做决定。孩子只有一个童年,如果经济许可,我觉得你的选择是对的。也祝你这位年轻的妈妈“母亲节快乐,天天快乐”
百勤:安然返航,感恩。
grace:忘了带充电器,技术又不佳,恐怕你的期待要落空了。
Teresa,认识你们是我的收获。继续加油!
vunjian:惨了,无颜见江东父老,照片效果不佳,现在努力拣选,希望到时能交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