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吃胖了

今天早上和Carmen见面。她一看到我,就大声说,你胖了。
真的,我体重增加了不少。
在斋戒月期间,我瘦了八磅,可是开斋节到现在不过半个月,八磅都回来了不说,恐怕还又添了一些肉。
我三餐吃的不多,照说,体重也不会增加的那么快。可是仔细想想,三餐之间,一会儿来杯咖啡,一下子又吃块蛋糕,再加上杂七杂八的零食,累积起来,卡路里也不少。
人会发胖,其实没有别的原因,就是吃。
这一点,我可以作证。

9 条评论:

jin1shu3 说...

非常认同:胖是吃来的。。。

citiding 说...

医生说,零食最严重。

Shmily 说...

不要紧,吃得是福,心广才会体胖,只要不致于影响健康。

董百勤 说...

正当大家都要减肥的时候,我很想让自己肥起来,哈哈

朽木 白哉 说...

最重要吃得开心^^

我是橙子,Halo! 说...

哈哈!我短短两个星期的假期已经被我妈养肥4共进啦..T.T 减肥好辛苦.. 肥人心事谁知.. HAIZ..

cloudlee 说...

睡得是福,吃得也是福啊!

永乐多斯 说...

jin1shu3:所以想瘦,就不能贪吃。
cityding:零食的确是大诱惑,积少成多。
Shmily:对,健康是前提。
董百勤:祝福你快快胖起来。
涅茧利:吃的开心,往往就要减的伤心了。
so zai:看起来你不算胖,别担心。
cloudlee:对呀,生病的时候不会计较胖瘦,只希望能吃能睡。

四月 说...

对呀对呀,我也要节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