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星期五

无常

许老师的哥哥在阿拉伯车祸去世,听到消息,我马上就眼泪盈眶。我没见过这个有IT专才的年轻人,但是想到一个美好的生命,就这么骤然消失,心里十分难过。我为许老师丧失了兄长难过,更为他的母亲痛失长子垂泪。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呵!!要多久,要如何才能走出失子的锥心之痛呀!写到这儿眼泪就不自觉的又流了下来.
我为年轻的男孩祈祷,愿他安息。我为许老师家人祈祷,祈愿上苍让他们早日走出阴霾。
人生无常,生老病死,在所难免,但是这却对我们任何人来说,都是一场真真实实的考验呀!
愿我们珍惜我们的生命,也更要为爱我们的人照顾好自己。

7 条评论:

董百勤 说...

愿许老师的长兄在天堂里,能得以安息。希望天下的我们能珍惜生命中的每一秒,拥抱这一刻!

ccc 说...

世间七大定律之第一:

“别无选择的出生、各自学习成长、不由自主的死亡。”

是千遍一律的轮回,还是叫我们一次又一次的神伤。

ccc 说...

问世间,谁能无情?

节哀吧!

永乐多斯 说...

百勤:我们为往者祈祷,为生者加油。
ccc:作为医生,我想你应该比我们更能看透。可是就像你说的,我们谁又能不动真情呢?

董百勤 说...

有时,虽然我们已经为自己准备了对生死离别的心理防御,但是当真真发生在我们的身边时,往往会措手不及。

紫君 说...

在我们掌控之外的,都会有以外;意外无法避免,珍惜眼前才是预防意外。
我在写什么?我也不大清楚。
伤心亦徒然,缅怀在心中就好。

永乐多斯 说...

百勤,君子:我想我们都要把握当下,关爱我们身边的亲人。无常摆脱不了,但求无憾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