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星期五

抗氧化剂疗法

小时候,我是健康宝宝。
长大了,我是医院常客。
年纪大了,情况更糟,一年中,生病的天数和不病的天数相差无几,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
好朋友看我可怜,总是不断地给我介绍健康良方。有的介绍我学气功,有的给我买健康食品,有的送补品,有的陪我学瑜伽,总之朋友们对我的好意,我都心领,也都照做,只是缺乏恒心,半途而废,辜负了盛情。
昨天,丈夫也加入了“健康列车”.顾问的行列。
他的一位好朋友,开了一家抗氧化剂疗法的SPA.据说这Spa能排毒,又能治疗,所以他一定要带我去试试。

我们一进去,就先喝了有抗氧作用的清水,然后就被请进温度43摄氏度的SPA ROOM里。这房间四面的木墙都经过抗氧处理,地上是抗氧磁砖铺成的热“床“。我们躺在上面不一会儿就汗如雨下。不过我的体质不怕热,40分钟也可以挨的过,等我从房间出来,一照镜子,面如桃花,脸色好看的不得了。当然,热度促进血液循环,会有这样的效果,不过SPA主持人说,它还能增进免疫力,对身体非常好。他跟我们讲解说,我们每个人的身体里都有很多自由基。自由基攻击细胞,是人体老化,患病的罪魁祸首。唯有抗氧化剂可以跟它对抗,所以我们这些老弱病号,应该要尽量多吸收



SPA也提供血液化验。我的身体状况在显微镜下无所遁逃。丈夫的血液分子活蹦乱跳,我的死气沉沉;他的血液流速是法拉利,我的则是老铁马。开SPA的朋友说,丈夫太健康,不必再来;至于我吗,他说:“Welcome!”.我想,所有的健康中心看到我都是大开欢迎之门的。不过,只要能让我摇身一变,也开法拉利,我一定会天天来的。



6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们每个人的身体里都有很多自由基。自由基攻击细胞,是人体老化,患病的罪魁祸首。"
这个我赞成。有位博士说:“细菌,霉菌或寄生虫,都无法生存在高氧的环境里”,所以只要我们的身体有足够的“氧气”(氧气可杀菌,抗老化),那就什么病都没有了。最好的例子就是在身体的器官里,只有一个器官是不会得癌症的,你知道是什么器官吗?那就是心脏。我们有听过肝癌,胃癌之类的,但从来就没有听过心脏癌,只有听过心脏有孔,心脏阻塞之类,那是因为在心脏的地方,氧气是最高的。
如果老师想了解更多的话,可去一下这个网站查询,www.cellfood.com 或 www.cellfood.com.cn(华语),纯属分享,也希望可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

不离世间觉 说...

人都会衰老。。。哎...

SockPeng 说...

多多照顾身体健康

永乐多斯 说...

宝轩:谢谢你的分享。我会上网去看。
口琴王:生老病死是必然的,我们只有坦然面对。面对疾病学做勇士。
sockpeng:谢谢你,看我数管齐下,身体会不会好一点。

Unknown 说...

宝轩,你有些话我不能同意如:‘氧气可杀菌’。 细菌病毒有那么多种,不是所有的都可以被氧气杀死。
心脏有多氧所以不会有癌症的理论不能接受,肺部也是多氧,呼吸器官鼻子喉管也是多氧,那为何也会致癌??
氧气是生命之源,但每当人每吸一口气,‘氧化’过程便在人体内发生。
铁会生锈,是因氧化;削掉皮的苹果肉接触了空气会变黄,是因氧化。佩戴身上的银器会变黑,也因氧化。
人体也会‘氧化’,氧化就是‘自由基’,自由基就是氧化!!!!!!
所以现在市场上卖的、吃的、用的、喝的、保养的,都添加了‘抗氧化’成分。因为它可以抗癌,抗老,恢复人体的健康。
明白吗宝轩!!

Unknown 说...

有人说,除了指甲和头发,人体各个器官都逃不过癌症的侵袭,许多器官都在癌细胞的进攻下节节退缩,甚至危害了生命的安全。心脏是人体最重要的一个器官,但我们却很少听说有“心脏癌”。

首先,心脏是有可能患癌症的。只不过是由于心脏癌的发病率极低。所以造成了人们对“心脏不会患癌症”的这种错误认识。

心脏不易患癌首先是和心脏的组织结构有关。孙教授说,心脏中没有上皮组织,上皮组织覆盖着人体表面,也覆盖着消化道、呼吸道、泌尿、生殖道的内表面,还是构成肝、肾、乳腺、前列腺等器官的实质成分,癌就是由上皮组织发生的恶性肿瘤,心脏中没有上皮组织,自然就不会有原发性癌了。

其次,这和心脏的独特解剖位置有关。心脏和血管构成了一个封闭的血液循环系统,使其不易受到外界有害物质的直接侵袭,人们生活中面临的许多致癌物质都可能对鼻咽、口腔、食管、胃肠、肺、皮肤等器官造成不同程度的伤害,进而引发恶性病变,比起这些每天接触有害物质的器官,深藏在躯体核心位置的心脏应该是福气多多了。进入到血液的有害物质也能在经过肝脏、脾脏和肾脏时不断得到“净化”处理,这样一来,血液中的一些“不良分子”也就很难对心脏造成影响。

第三,这也与心脏的功能有关。心脏是人体血液循环的泵站,流经心脏的血液永不停息,使转移中的恶性肿瘤细胞不宜在心脏中停留,事实上,心脏中的转移性肿瘤多是由肺或纵隔内的原发或继发性恶性肿瘤局部侵袭而来。

心脏中的恶性肿瘤少与我们的发现不够也有关系。绝大多数心脏肿瘤,不管是良性还是恶性,都要经过尸体解剖才能确定,有报道说,艾滋病患者的心脏血管肉瘤和恶性淋巴瘤的发生率都有所增高,后者甚至可以成为患者的直接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