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星期三

儿子找到工作了


我家老二前一阵子有些沮丧。因为他好不容易在美国找到了一份不错的工作,却因为老板发现他不是美国公民时,就停止录用。他很难过,我们全家老小的心情也随之沉到谷底。


不过,上天关了他一扇窗,却也给他开了一扇门。他得到了一个在台湾工作的机会。

这一下,不但他开心了。连我爸爸妈妈妹妹都很开心。

妈妈说,以前要和这个宝贝孙子见个面都不容易,现在到台湾工作,可以常常陪公公婆婆了。

妹妹说,儿子到台湾工作,我回去的机会一定会增加了,想到可以和我常相聚就高兴。

这些快乐的事,当然都是儿子工作的额外“花红”,但是最让我高兴的是,他找到一份他能发挥的工作。

很多时候事求人,很多时候。人求事;很多人找不到工作;很多人又有职业倦怠;儿子能够在市场不很景气的现在,得到一份他喜欢的工作,实在太幸运了。

他感恩,我也感恩。

愿他好好珍惜他的工作,快乐的工作。也愿他在快乐的时刻,记得把快乐带给周围。

7 条评论:

匿名 说...

能找到可以发挥所长的工作确实值得庆幸,可喜可贺!

匿名 说...

作妈妈的都是一样的吧!想想我妈妈一直担心我哥和姐,就觉得妈妈好像有永远担心不完的东西.虽然他们都工作了,但每晚我妈肯定打电话问每天的情形;有时我觉得妈妈很多心,其实她是担心!哎呀,原来在妈妈眼里不管你多大,你永远都是她的宝贝小孩.
恭喜您有个杰出的孩子.也恭喜您可以一家多多团聚.难得难得,感恩感恩.皆大欢喜!
(海帆)

永乐多斯 说...

marytance:是呀,我真为他高兴。
海帆: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我的孩子有一技之长而已,并不能说是杰出。不过我相信如果他努力,一定可以做得很好。

董百勤 说...

能当老师的儿子真的很幸福,祝福您与家人快乐永远!

ccc 说...

塞翁失马。福在后头等候。真好。恭喜永乐博士。

:)

chewny 说...

恭喜恭喜!养儿100,常忧99。十多年后轮到我操心了。

不离世间觉 说...

恭喜老师的孩子哦!
找到好工作真是可喜可贺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