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星期三

见到吴娟瑜



和吴娟瑜见面时,她递给我她的名片。名字下面写着“国际演说家”。
我没听过她演讲,不过从报章的介绍了解,她在本地有许多听众。据她说,她在中国也有广大读者群,我有幸和她一起吃了一顿晚饭。
感觉她是一个很有活力的人。
她的书,她的演讲,常常以亲子教育为主,她对这一个课题做了不少研究。相信她的演说帮了不少父母老师孩子的忙。
我对孩子的教育也很有兴趣,很想听听她的看法,请教一下她对一些问题的看法。可惜的是,那晚聚餐之后我有事,错过了聆听她演说的机会。
不过能够和她相见,并肩吃了顿饭,谈了些生活琐事,感觉也是有缘。
既然这次有缘,下次一定还有见面机会,一切就等下一次吧。

4 条评论:

SockPeng 说...

他是天生演说家!!他讲的座谈会,都会把我们带入高潮!!受益不浅!

永乐多斯 说...

sockpeng:那我真的遗憾了。

不离世间觉 说...

恕我孤陋寡闻。没听过

SockPeng 说...

去了两次吴娟瑜的座谈会,从头到尾都是很精彩,嘴巴笑个不停,从他的言语中,懂得个能干多人生道理。只是很遗憾的是最近几年都没有机会出席他的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