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星期六

电脑有问题

说是电脑有问题,不如说是网路有问题。因为这两天电脑可以用,却上不了网,看不到我的电邮。
昨天部落格把我扫地出门,今天好不容易开了点缝儿放我进来,却是“限制入场”
部落格上的照片全看不到,我那张精选的“招牌照”只剩一个黑框,看起来,让人觉得有点毛毛的。当然,要上传照片门都没有,所以图片再见,现在完全是文字世界!!
过去,上不上网,没那么操心;现在有了部落格,好像有了宠物,三不五时得给点东西吃,还得看看它过得安不安稳。不照顾一下总是内心挂挂。
其实生活里还有很多东西可以做,也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做的,可是现在心思却摆在电脑上,看看什么时候网路交通才能恢复正常。
批评孩子花太多时间在电脑上,现在有了现世报,自己还不是一样?唉!

8 条评论:

veronica 说...

老师,其实很多博客都是如此的。哈哈哈哈哈。

每次出远门回家,收拾好所有行李,洗刷后,我接下来要做的事就一定是上网看看我另一个家。

Jing 说...

我想每一位有部落格的人都有这样的一个共同点,一天没上来部落格总觉得不舒服!这叫做中了博客的毒。呵呵!
每当一打开电脑第一件事就是上来部落格。

董百勤 说...

老师,部落格是我们第三个家了
是能让自己回首过去种种的家

匿名 说...

以前不会,现在有同感了,特别是竟然有人来访,还有人回应时(虽然就那三三两两,不如永乐老师般,访客络绎不绝),才知道原来自己不寂寞.哈哈...

不离世间觉 说...

网络有这种问题吗?

永乐多斯 说...

veronica:我还没有你这么投入,不过也正往这条路上行进中。哈哈。
jing:怪不得你的博客经营的那么好。
百勤:你的第二个家是哪里呢?
marytance:大概我们都喜欢有朋自远方来吧!
vxv717@gmail.com:问题很大呢。好像上传照片一半可以上,一半就只有框框,hotmail到现在还不通,真不明白是怎么回事。

董百勤 说...

第二个家就是学校...

不离世间觉 说...

上其他网站有这个问题吗?
多数都是自己电脑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