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星期五

生日

我想我生来就是当老师的命,要不然为什么我的生日就是教师节呢?
教室里的老师和小朋友给了我一个surprise.当我看到他们小心翼翼地捧着蛋糕走近我的办公桌时,我的眼泪就落了下来。
今天其实落泪了好几次。爸爸妈妈给我打电话,妹妹的电话,孩子们的电话,外甥给我的拥抱,国内外朋友的卡片,礼物。,,我真感激不尽。
感激亲人的支持。关爱;感激丈夫的相伴相随,感激朋友们的爱护,感激所有成就我,带给我快乐,提升我,让我进步的认识,不认识的人。
感激你们,我好幸福。

9 条评论:

Jing 说...

小朋友们年纪小小,却非常懂事……难怪让您感动不已。

祝永乐老师生日快乐,教师节快乐!

SMiLE 说...

我也来给祝福咯。。。
生日快乐。。。
教师节快乐。。。

Unknown 说...

生日快乐,教师节快乐
原老师一切顺心顺意,心想事成最重要,还要身体健康哦。。
呵呵

永乐多斯 说...

jing,smile, tchinyee1903:谢谢你们的祝福。也希望你们永远快乐。

veronica 说...

祝老师‘生日快乐’。嘻嘻

匿名 说...

至:永乐老师
wow,看了照片,您的快乐也感染了我!小朋友,老师们真的很用心也很细心。也难怪您会落泪。祝福使人感动及快乐。那,祝您:
教师节快乐
生日快乐
健康永随
(海帆)上

永乐多斯 说...

veronica,好久不见,好吗?谢谢你的祝福。
海帆:其实背后的推手是老师,老师多重要啊

穎子 说...

祝老師生日快樂,桃李滿天下……

永乐多斯 说...

情书阁:谢谢你。我拜访了你的部落格,好有情调。想留言,不知从何下手,唉,不懂科技就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