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星期二

吧巴

吧巴中学是我沙巴独中巡回讲座的首站。

吧巴也是我第一次到访的地方。

演讲八点半开始,为了怕迟到,我们早上七点就离开亚庇,连早点都没吃就上路了。

前一天没时间端详亚庇的市容,现在张大着眼,极目四望,想找些旧日的记忆却是一片空白。

我们沿着海慢慢往内陆走,两边都是绿绿的草地。有时看到几栋高脚屋,有时只有高高低低的树木。沙巴地大人稀,没有车吗喧嚣,走到哪里心,都很平静。过了条小河,看到路边的指示牌,知道吧巴快到了

城小,不过,学校挺大。

学校挺大,不过,学生不多。只有一百多人。

据说在沙巴,亚庇以外多数的独中,规模都是如此。

学生有礼,校长教师热忱,我的心情很好。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怀着愉快兴奋的心情,我们往保佛,第二站,行进。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永乐老师好。
沙巴,我没去过。明年决定与朋友去那里走走。好佩服您的用心与付出。我觉得在教育界里就是拥有像您这样的人物,教育才有希望!我深深地向您致敬,鞠躬。您是我学习的长辈。
(海帆)上

永乐多斯 说...

海帆:谢谢你的赞美,我只是喜欢孩子,希望他们的未来光明美好。我想从事教育的我们都要继续努力,不断提升,明天才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