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快乐的一天

一早起来就到旅馆楼下进早餐。没想到在咖啡厅门口就被拦截了。服务小姐说,根据记录,我只有明天能享用,今天没法招待。我想问帮我订旅馆的朋友是哪里出错了,但是想想一大清早为了一个早餐打电话扰人清梦有点小题大作,不如自己出去走走,一方面当散布寻幽,一方面找地方吃东西喝咖啡不是也不错嘛。
果然离开旅馆没五分钟,就看到高朋满座的咖啡店。咖啡店门口有一档卖生熟蛋和烤面包,这真是正中下怀,我马上就走进去,找了一个两人座,点了咖啡稀,加上面包鸡蛋,花了三块六毛,吃得好开心。在旅馆我也是吃这些东西,在外面换一个环境,又是一个人,觉得新鲜有趣,这样开始一天,我好高兴。
中午在菩提独中为学生和老师连讲了两场。站了四个小时,说了四个小时,说不累是骗人的。不过有机会跟同学老师交流,也是一乐也。讲完下台,我对朋友说,好想去按摩。她马上给我安排。按摩之前,带我吃了尖堆和槟城叻沙,哇,感觉太棒了。身体舒坦了,肚子也饱饱的。觉得该享受的都享受了。
但是快乐的一天还没有到尽头。智慧传来了郑小强第二本的封面。看到他的新造型,兴奋的很。一天之内,有这么多开心事,我觉得好幸福

4 条评论:

玉燕 说...

连我这个读者看了也感染了您的快乐,谢谢分享!

kheeliam 说...

知足而乐,生活幸福!

匿名 说...

永远快乐的博士,好久好久不见了,但看了你的照片,依然美丽年轻。。。绍仁

永乐多斯 说...

玉燕:很高兴你也感觉快乐。
Liam:谢谢你
绍仁:好开心看到你的留言,这两天忙着做家务,没看部落格,你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