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郑小强出场

2010年,对我来说,最大的收获是在友彬的鼓励下,完成了我的第一本儿童小说《风云人物郑小强》。写这本书,心情很好,几乎都是笑着写的,因为郑小强活泼调皮,想到他捣蛋的样子,我就开心起来。
因为郑小强的出现,我的读者有了小朋友。而我是最喜欢小孩的。当小读者跑过来跟我谈郑小强,问我"郑小强后来怎么了?“或是还会不会写郑小强的故事的时候,我的心里就在想,我还要再以郑小强当主角写小说。
去年年底我家办喜事,为了让儿子媳妇有个难忘的婚礼,丈夫和我花了很多精神气力在筹划。不过,即使在这种情况下,我也没有忘记郑小强,我每天尽可能的写一些,一方面让自己的笔不停,另一方面是给自己紧张的心情一个松弛的管道。郑小强让我轻松快乐。
今年一月一日,我写完了第二本。放下笔,感觉这是新年送给自己的新年礼物。
今天出版社告诉我要设计书的封面了,想到郑小强又要出场,好高兴!谢谢跟我并肩作战的编辑蕙颖和智慧,也谢谢友彬给我意见。希望很快的将来,郑小强可以给小朋友带来阅读的乐趣。

7 条评论:

Lievian Chang 说...

谢智慧是编辑来的?
请问是写书的哪位吗?

匿名 说...

我期待着,我也喜欢郑小强。

汤秀凤 说...

我家二姐(二女儿)上个月还问我几时出呢?

说...

我很喜欢这本书呢!
我觉得里面的小强就像是我的弟弟,不过是之前那个顽皮、不爱学习的小强。不知道何时他才能变成之后那个勤劳的小强呢?
期待小强的再次出现~

永乐多斯 说...

Lievian, 对呀,她也是才女呢。
LihHong,让我们看看新书是怎么样的吧。
秀凤:请告诉他郑小强很快就要跟她见面了。
乐:他总有一天会长大的。

董百勤 说...

也不用用字来形容我的期待了。
=)
郑小强带给我的欢乐,到现在还是存在心底。

汪佳儒 说...

色去吧電影
色胡同網電影
色洛洛綜合網電影
摸色華人電影網
色豬豬網電影
谷露影視的最新網址
888色客影視網
大咪瞇娛樂網色伯伯
色落落中文娛樂網
哥也色娛樂中文網
四色私人電影網
快播色房電影網
藏色閣電影網
大色狗電影網
中國色快播電影網
色房播播電影網
四色電影網站
成年四色電影
四色激情電影
色情四色網
第四色成人電影
第一色成人影院
第一色成人網站
第四色26uuu成人網
第四色成人影院圖片
大香蕉在線影院
第四色在線影院
成人依依網狠狠射
依依成人射
成人依依網電影
你懂的快播電影導航
美女色影院
美女色影院在線
美女色影視
男色女色成人網
男色女色網酒色網
女色網網址
男色天下圖片
18不禁女色
丁香女色網五月
閃閃電影院
日本女色電影
女色電影網
很黃很色的動態圖
色動態圖
性之圖吧性之色魚
哥要搞中文網
哥也射中文網
夜必擼影院
哥也愛去中文網
哥去愛娛樂中文網哥
哥去射中文網
哥要搞中文網
色欲影視性慾
大漠綜合網
來吧綜合網亞洲電影
m6mm美眉娛樂大聯盟
免費言情小說閱讀網
360小說免費閱讀網
飛盧免費小說閱讀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