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大餐

这几天过得真精彩,每天都有新奇特别的人事等着我。

到槟城演讲已经是常事了,但是还是有新鲜的东西可以发掘,新朋友可以认识。

今天一下飞机,朋友就兴冲冲地告诉我说,刚发现一个新餐厅,一定要带我去试试。

我们从机场坐了近一小时的飞机,到了丹戎武雅。同行的还有朱卫茵,台湾来的广播人,我们从暮色苍茫走到满天星斗。

终于看到了这家让人走进就不会后悔,绿意盎然,雅致温馨的花园餐厅。餐厅的每一个角落,都看得到主人的用心,也不停的听到赞叹声,见到闪光灯,吃饭,好像变成是附带,欣赏美景,享受气氛才是重点

我们忘了饥肠辘辘,和朋友到处参观,当然,也到处拍照。等看饱了,侍者适时送上一杯鲜艳(对了,真是漂亮)的果汁,我们这才安安静静的开始享受老板为我们特别烹煮的佳肴。





我们吃的是西餐。先上前菜,鲜虾沙拉放在甜美的,丰厚的黄梨片上。滋味好,造型也不错。之后的主菜是小龙虾和烤鱼双拼,我也全吃完了。饭后咖啡配起司蛋糕,两样我都喜欢。看看表,十一点了。平常这个时间我已经要上床就寝了,现在居然还喜滋滋的在吃,哇,这个晚上过的太不一样了。


活到95岁去世的美国作家,舞者琼爱丽森劝告女性,好好的生活,她说:让我们怀着期待丰盛大餐的心情迎接每一天,而我在奉行她的劝告的同时,真的,也享用了大餐呢!

朱卫茵还说要回去在她的节目打广告。广告内容除了是餐馆的布置和菜肴,最重要的是接待。上至老板,下至每个员工,都笑眯眯的服务。她说,她太喜欢这里了。和气生财,一语不假。

4 条评论:

Lievian Chang 说...

请问餐厅叫什么名字?

匿名 说...

光看它的title "one of Malaysia's best restaurants"就知道它应该是很不错的。羡慕您多姿多彩的生活。

玉燕

永乐多斯 说...

Lievian:如果没记错,是叫“Feringgi Garden”
玉燕:就是觉得很不错,才在这里跟你分享。

汪佳儒 说...

愛搜藏影視中心
hiav激色影城
361快播理論電影
女女性行為視頻
女性成人玩具用法
女性成人玩具用法心得
男成人玩具用品的用法
女性器具的用法圖片
女女性行為圖片
哥哥成人電影網
妹妹成人電視網
夜妹成人電影網
日妹妹成人小說
成人玩具用品使用方法
成人玩具用品使用圖片
女性用品使用視頻
快播菊花宮成年人電影
新夜成年人快播電影
夜色電影院
一起去擼吧成人社區
17擼吧社區
狼客成人網亞洲
狼客成人網自拍
狼客人成網圖片
天天色狼客娛樂網
99狼客網
狼客成人網首頁
逍遙網電影主頁
逍遙網電影下載
色女孩綜合網
色5吧網電影
免費奇色快播電影
貓色網
日韓情電影色快播網
色吧網性愛
成人午夜愛愛電影
愛愛成人色情網
哇嘎社區快播觀看
哇嘎情人社區
哇嘎綜合社區
哇嘎逍遙社區
哇嘎社區開心色
快播有聲激情小說
XXOO的日本動畫片
777綠色成人電影
hy777綠色成人網
亞洲丁香成人圖片
愛色哥影院
愛色閣影院
愛色成人影院
日本AV I快播電影播放
美女AV I快播電影導航
日AV I快播電影在線
性AV I快播電影
大香蕉擼白金
快播擼擼擼白金
快播影院擼白金
午夜影院擼白金
歐美電影色天使
色天使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