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重新开张

其实这个题目,昨天已经写了一遍。大概是太久没写,今早探看时,发现昨天洋洋洒洒的一堆话,居然已经消失在空气中。
啊!啊!啊!我真要大叫三声。
本来已经有些意兴阑珊,现在又给我来个考试。也罢!既然要重新开张,就再写一次吧。尤其是一些关心的朋友殷殷相问,我也不该辜负他们的好意。解心中块垒,也和朋友交流,就让这个平台继续存在吧。
一两个月没来,有点生疏,也有点懒。不过起了头,就会慢慢加油。
几天前和好友碧芳谈天,讲到世界的天灾人祸,不胜感慨之余,我们都觉得应该“善心,善念救地球”。天灾挡不了,不要雪上加霜自己毁灭自己。积极的我们要存好心,说好话,做好事,消极的,嗯,还是不要消极也罢。人生苦短,活在当下,让我们的心开美丽的花,让我们的行为结甜蜜的果。这是三月一号开张想到的。

6 条评论:

Matheus陈伟哲 说...

老师,上周末在电视里看到你和翁诗杰对谈。
老师你最近好吗?

长竹 说...

原来你有意思要停写,怪不得整个二月没看到你!我还以为你回娘家(台湾)度假去了呢。
为什么要停呢?

Unknown 说...

伟哲:谢谢你,最近还好,十二月那场病把我吓坏了。
长竹:前一阵子身体不好,回台北是去看医生,顺便好好休息。

匿名 说...

我最近在想您呢!虽然很想(真的很想)您继续写,可是若真的累的话,停了也好。我的博在三个月前已经停了。但愿您一切安好!

玉燕

kamleong 说...

身为读者,当然很高兴看到这里“重新开张”了。。。我也认同玉燕,"若真的累的话,停了也好"。。。可能也不必真的封笔,偶然的发表一些以飨读者就好了。。。

汪佳儒 说...

色天使論壇圖片
色天使小說
老外擼電影網
快播電影網擼擼影院
天天擼在線視頻電影網
愛色窩網站
紅色社區
擼飄飄少女
擼飄飄首頁
擼擼射影院A9
擼飄飄圖片
排行榜擼飄飄影院
美女擼飄飄影院
狼狼擼飄飄影院
動漫擼飄飄影院
男人影院播放器
狼窩色中色影院
狼窩綜合影院
愛狼窩影院日本圖
拍攝女廁狼窩影院
狼窩色中影院
電影下載網站免費
黑人午夜電影劇場
美女午夜劇場電影
酷愛情色影院
超碰成年人在線快播
性感內衣誘惑快播電影
極度性感女誘惑電影
性感內衣套裝女誘惑
性感黑絲極致誘惑
性感岳母的誘惑小說
開心色播網圖片
xxabcd色播網
色播網圖片圖
70ph開心色播網
色播開心網
02ssss成人電影網站
03ssss成人電影
幽蘭谷成人網
BT無憂無慮電影網
日加擼影院
爽擼擼影院網
夜夜擼小說
擼管小說
加多擼小說
qvodav日本電影
qvodav成人網站
愛澀成人影院
愛色吧成人影院
九九愛成人影院
至愛色官方網站
至愛色美女基地
七七色原網
七七色成人網站
瑞碧綜合網
伊人成人綜合22網
瑞碧綜合社區
8090碰在線視頻
桃色激情站
26uuu新地址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