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珍惜

在过去16年(对了,一点也没有夸张,)的每一个妇女节我都会在槟城和姐妹们一起度过。和我并肩的从最早的碧芳,到慢慢加入的潘芳兰医生,谢丽华校长(几年前她成了慈济人,到台湾去推行大爱,讲到这里很想念她)和一些临时客串的本地,外国姐妹讲师,我们几百个女性,就这么从早到晚谈呀,分享呀,吃呀,聊呀,真的就像一个大家庭的姐妹,感觉很亲密
姐妹营的主讲如我和碧芳,芳兰,十分长情;参加者虽然来来去去,有旧人也有新人,但是大伙儿从东南西北相聚,一整天在一块儿,讲起来也是美丽的缘分。

今年的嘉宾是台湾广播界名人朱卫茵,我闻名已久,第一次见面;另一位是我先生麻坡同乡也是广播音乐人,卓卉勤。她刚演完天天好天”,演技自然,说起话也字字珠玑,听来悦耳。


和姐妹们分享我对一些课题的看法,听他们的心声。又从同台演出的嘉宾学到不同领域的知识和经验之谈,过去这16个妇女节,我过得真丰盛。


而这位姐妹,16年前就和我结下美丽的缘分,我们都成长了,也都成熟了,我多么珍惜这聚会,这缘分!

4 条评论:

匿名 说...

16 年,不容易呀!这个营的目的是什么?

玉燕

说...

哇,永乐阿姨竟然和老朋友维持了16年的友情啊!真是不简单啊!
如果有这种缘分的话,我一定会好好珍惜的~

永乐多斯 说...

玉燕:当初是希望姐妹们有个互相扶持的管道,一年见一次面,看看自己成长了多少,也可以会会老朋友。
乐:对呀,真不容易吧!

汪佳儒 说...

色去吧電影
色胡同網電影
色洛洛綜合網電影
摸色華人電影網
色豬豬網電影
谷露影視的最新網址
888色客影視網
大咪瞇娛樂網色伯伯
色落落中文娛樂網
哥也色娛樂中文網
四色私人電影網
快播色房電影網
藏色閣電影網
大色狗電影網
中國色快播電影網
色房播播電影網
四色電影網站
成年四色電影
四色激情電影
色情四色網
第四色成人電影
第一色成人影院
第一色成人網站
第四色26uuu成人網
第四色成人影院圖片
大香蕉在線影院
第四色在線影院
成人依依網狠狠射
依依成人射
成人依依網電影
你懂的快播電影導航
美女色影院
美女色影院在線
美女色影視
男色女色成人網
男色女色網酒色網
女色網網址
男色天下圖片
18不禁女色
丁香女色網五月
閃閃電影院
日本女色電影
女色電影網
很黃很色的動態圖
色動態圖
性之圖吧性之色魚
哥要搞中文網
哥也射中文網
夜必擼影院
哥也愛去中文網
哥去愛娛樂中文網哥
哥去射中文網
哥要搞中文網
色欲影視性慾
大漠綜合網
來吧綜合網亞洲電影
m6mm美眉娛樂大聯盟
免費言情小說閱讀網
360小說免費閱讀網
飛盧免費小說閱讀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