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动全身

从下午起,我就陆陆续续接到四方八面的朋友给我传来的短讯,内容大同小异,都是提醒我日本核子厂爆炸,辐射外泄,要我尽量避免外出,也要记得带伞,因为淋到带有辐射的酸雨可不好玩。
朋友们善意的提醒,我也转发给我的孩子。他们居住在海峡两岸,距离日本更近,我也担心他们的安全。马来西亚虽然远,不过风也一样可以飘散,水,也一样可以载送,我们也一样置身在不安全的环境中。
古人说,牵一发而动全身,今天地球村的世界,好的一方面来看,四海之内皆兄弟;但是一有风吹草动,大家也得有难同当。所以对任何世界上的大事小事,我们不能置之度外;更不用说我们的家事,和国事了。
报上的新闻每天更新日本受灾的面积和死难人民的数目,看了让人真的好伤心。生命无常,我们对芝麻绿豆小事不要再斤斤计较;对周围要及时付出爱心和关心,让自己活得开心有意义。希望灾难到此为止,希望上天垂怜,让我们地球村平平安安生活下去。

6 条评论:

匿名 说...

若只是一个8.9级的地震, 我想日本应该可以承受的。可是加上这个海啸,已经很惨了。现在又再加上辐射。。。天啊!真的屋漏偏逢连夜雨。

草草聊事 说...

博士所说的讯息我也有收到,全世界的人都在关注日本核电泄漏事件。不过,事实会不会是那样,还未得到证实。有做防范好过没有。不过,我是觉得网上/手机流传太多没有根据的讯息,有时候感觉有点扰乱民心,惟恐天下不乱。

四月 说...

期待您来到芙蓉师训演讲,愿我有机会一睹您的风采。

唯羽婷 说...

看报导,证实辐射没有流传到马来西亚。不过还是先做好防范措施比较好^^

Unknown 说...

匿名:对呀,日本人民现在真的好惨呀!真希望辐射的问题可以解决,灾区可以重建。
草草聊事:就是嘛,我接到好几个同样的讯息,朋友们都互相担心,互相提醒,可是真的会扰乱人心呢。
四月:你在芙蓉呀?希望你不会有“不如不见”的感觉。
羽霏:辐射尘真要是吹过来,哇,那真要天下大乱了。

汪佳儒 说...

草榴成人社區
全球情色論壇
群狼論壇
家園網社區
薇薇女性網
555情色論壇
豬豬樂園論壇
春暖花開論壇
模特兒素人自拍貼圖
港台寫真女星貼圖
日韓AV女優貼圖
高清成人人體社區
國外夫妻性愛生活片
情人兩性頻道
施蒂夫休閒社區
色情899電影
九芳界論壇
兩性健康交流社區
蚌埠第一人氣社區
鮑山社區網
色人格第四色網站
東京熱影院觀看
東京熱影院制服絲襪
七色成人網站
七色色情成人網
七色電影網
七色網站
877vv快播
性與愛大全
依依成網人電影網站
依依成人色情電影網
22eee依依社區電影
愛愛帝國綜合社區
TT86綜合社區
qqtz綜合社區
55ab綜合社區
我想愛愛網影院
我想愛愛網4
我想愛愛網網站首頁
我想愛愛綜合網
MM成人電影網
MM成人電影網站
小妞成人網
狠狠爽電影影院
天天射綜合網圖片
天天綜合圖片網
來吧色綜合網圖片
私色房綜合圖片
動態圖片色綜合
色王堂綜合圖片
熱熱色綜合圖片
天天色綜合小說
天天色精網
全球最大成人色情網站
全國最大夫妻娛樂網
天天影視色香
天天影視網色GIF
天天影視網色官網
老色狗電影免費網
色啦吧在線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