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来回槟城

周末去了槟城。待了两天。
槟城常来常往,本来没什么事情值得大书特书。不过说来也巧,我们去的时候,正好碰上世界各地“老马”在槟城赛篮球。两年前在上海,有三百多队各地华人球队来参加,盛大场面给我们碰上了;今年有两百多队,我们又碰上了。
丈夫以前打过柔佛州手,在台湾时也是校队,这些老马年纪由三十五往上数,最大年纪的大概有七十了。丈夫的年纪在这中间,自然会遇到一些当年在球场和他过招的朋友,所以他很开心。我也运气不差,遇到了当年的体育老师,也是我的偶像荆玲老师,她应该已经有六十好几了,但是看起来还很年轻,现在定居美国。可惜他们忙着比赛,我又有演讲,不然身为学生也该好好尽地主之谊。

2 条评论:

卷卷 说...

永樂老師,

妳好。
我是婉君(GeneCode皮紋師),我們見過兩次面,一次是在Datin家,一次是剛結束的書香書展會場,希望妳對我還有印象。

留言在此,其實是因為我在妳「家」浮潛了一段時間,平日讀妳的文章,沒有想過要浮上來打招呼,只是一直默默的閱讀和欣賞。

那天在會場和妳合照一張,我同事文威笑說我是小讀者會見偶象,說得真是!

中學時期開始,我就在報章上讀你的文章了,印象中最深的一次是有個記者採訪妳家書房,照片上看見妳書房是滿牆的藏書,打從那時起,我就對自己說,啊有一天我讀書讀得多,也要有一間像樣的書房 :)。

在此,送上我的祝福,祝妳平安喜樂。

P/S: 若是方便,我想把我們的合照電郵給妳,可是應該怎麼處理呢?我的電郵地址是 qqjune@hotmail.com

Unknown 说...

婉君:我当然记得你。谢谢你的留言,我把电邮址传给你,麻烦你寄给我吧。有机会请你来看看我的书房,其实太多书已经乱成一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