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吃在槟城


马来西亚人提到槟城,很少人不会联想到吃。连我这个不爱吃的人,到槟城去也吃得不亦乐乎。每天肚子都吃得饱饱的。
槟城好朋友爱吃,会吃,也会找地方吃。每一次我去,都有新鲜的地方等着我。
这次去了一家叫海洋青的海鲜餐馆,地方干净,紧邻着海。餐馆对面是百乐门旅馆,两层楼殖民地建筑,让人发思古幽情。餐馆外是一望无际的海,几艘小船停泊窗外,悠悠荡荡,落霞满天,窗外一片美景;群星亮起,远远的城市灯火,仿佛地上的星星,上下辉映,情调十足。
餐馆的菜也很好吃。起司螃蟹是招牌,鲜鱼米粉味道也很好。蚵仔煎作法和台湾不同,但很香脆,连不爱吃饭的我,炒饭,都捧场了半碗,可见菜合我的口味。
讲到这里,我也得提一下在亚罗士打吃的泰国菜。餐厅名字叫红城,菜式新,味道好,辣椒棒,要是去那里,我建议要去试试。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槟城也有很多好吃的清真食品?

匿名 说...

红城就在我家乡,有吃过,价钱比较贵,如果真的要吃泰国餐我建议去吉打北部日得拉也有很多泰国餐厅,价钱又便宜,是道地的泰国人煮的...apple笔

永乐多斯 说...

匿名:是呀,这家餐馆就是。
apple:下次我去吉打,会去日得拉看看,也去尝尝你介绍的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