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情人节快乐

今天是情人节,前几天,我还记得;可是今天早上忙着准备下午的讲稿就忘了,一直到丈夫和女儿出门回来,女儿送上她亲手给我插的花,我才想起了。女儿说,这是她爸爸,她哥哥联合送我的。有这么多情在里面,我不感动都不行。
下午去慈济在Bukit Bintang 的静思书轩演讲。还没动身就听说那一带的路封了。我担心迟到,早早出发,结果选的那条路没什么堵车,早到了一小时。我想这也挺好,和女儿在书轩里逛逛。
书轩布置的很雅致。左边平时是咖啡座,喜欢书的人,可以把架上的书拿下来阅读,边喝饮料边读书,十分惬意;喜欢可以买了带回去,不想买,看完了摆回去,也没有非买不可的压力,对于爱书人来说,倒是一个很美好的地方。书轩的右边是课室。慈济平时在这里举办书法、烹饪、瑜伽等种种课程。课室明亮清洁,相信很多人会乐意来这里学习

我以为交通阻塞会影响出席,没想到来的人很踊跃,真让我感动。这么多人和我一起过情人节,这经验很难忘,也很特别。回到家,桌上一把粉红色的玫瑰。我想,还有谁会送花来呢?结果答案揭晓,有人从国外给女儿送花来。女儿笑的很灿烂,这是她生平第一次收到的情人节花朵,我想这个情人节,对她来说,该也是很难忘吧


6 条评论:

Shmily 说...

祝您情人节快乐!如果您喜欢诗,可到我那儿读一读我写的《给你和我的情诗》,并请指教。

永乐多斯 说...

Shmily:我去了你的部落格拜访,也拜读了你的诗作。很短,可是有余味,很不错。我想要是谱成曲由王菲来唱,应该也很棒呢。我本来想留言,但是不知从何下手(可见我的电脑技术很差吧)只好在这里跟你分享了。
我发现我们俩对饮品有同好。我也爱喝柚子茶,菊花,枸杞,不过我更爱喝咖啡,只是后者喝多无益,我得敬而远之。

Shmily 说...

呵呵,博士若要留言,只需在文章下的‘形形色色’click一下就可发表评论了!那可是我的无上光荣啊!!:D
多谢博士夸奖,如此拙作怎能登大雅之堂?只可以在部落格里发表发表而矣。
我也爱咖啡,独爱咖啡乌。可是胃不好,不能空腹喝,也不敢常喝。

LH Cheah 说...

嗨,永樂姐,我是麗華。突然想念您,試試在google 找您。真的找到了,很開心。
我目前在台灣花蓮慈濟技術學院上班。
哪天回來台灣,歡迎到花蓮來走走。

匿名 说...

博士:情人节当天我出席了国际学术研讨会,因而提前一天和老情人吃饭。请接受我迟到的情人节祝愿:但愿您与夫君白头偕老。

永乐多斯 说...

Shmily:下次我就知道了。谢谢你。
匿名:谢谢你,愿你和情人久久长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