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星期五

新年新希望

每年新年都有新希望。希望自己摇身一变,去除种种不好,让人生更有意义,或是更有意思。
这么样过了许多年,也这么样希望了很多年。
想想去年。我的希望是能够健康。而要健康,先得学会放下,先得注意身体。因为健康的确很糟,我倒是努力了,也坚持了。学会气功,每天练习,结果困扰我很久的耳疾减轻了很多,元气增加了不少,我觉得很开心。
希望,是一定要有的。不然,没有目标;但是,有了希望,一定要努力,一定要付出,这才能让希望成真。
今年,我的希望也有几样。有些我知道只要自己坚持到底就能实现;不过有些我知道也得要大环境,小环境的配合。要靠别人,要靠外在的,自己无法完全把握,就尽人意,知天命。得到,幸福;得不到,过程也是祝福。总之,人生走过早上,走过中午,朝向黄昏,就得好好把握。
新年庆祝气氛已淡,收拾好心情,为落实希望打拼!

6 条评论:

citiding 说...

愿您心想事成。

Chen 说...

希望你身心建康,心想事成。

匿名 说...

永乐老师。祝你:“DNA”
“DNA”=Dreams that need Action!
Dream Impossible make it Possible.
祝你健康、快乐。
(海帆)上

Shmily 说...

博士,您也学气功啊?学了多久呢?我去年也和同事去学(不知道我们学的是同一派的吗?),不过我们比较懒,没有坚持天天练习!:)

永乐多斯 说...

cityding: 谢谢你,也得自我鞭策才行。
Chen:谢谢你,愿你也一样。
匿名:好一个DNA,谢谢。
Shimley:我学过的气功可不少,练的时候都觉得不错。现在学的叫真气功,因为只是调息,没有动作,简单方便,所以我能持久,也感觉健康的确有改善。

匿名 说...

博士: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希望!祝愿您身体健康,病魔远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