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星期日

新年快乐


今天大半天的时光都在厨房里度过。
早上接受了儿女的订单,就准备大显身手。原来三下两下就会博得大家的赞赏,结果求好心切,反而连自己那一关都没通过。还好孩子们都会做人,每个都努力吃,让我心里还不会太难过
吃完晚餐,爸爸妈妈就像我们小时候那样开始给我们发红包,我的孩子们一人一个,连我七老八十也照拿不误。爸爸妈妈给,我的两个儿子也孝敬肋大红包,今年我左右逢源,真是牛年行大运。
明早要起早给父母拜年,在此也祝福大家心想事成,万事如意,愿我们新年进步,扭转乾坤。国泰民安,世界大同。

7 条评论:

董百勤 说...

明早要起早给父母百年

老师,是拜年,不是百年。

新年快乐哦~~

Shmily 说...

新年快乐大团圆!

匿名 说...

新年快乐

citiding 说...

恭喜!恭喜!

永乐多斯 说...

百勤:谢谢你,也愿你顺利如意
Shmily:家庭幸福快乐
sock peng: 你也一样。
波力拔克:谢谢你的祝福,愿你也一样快乐幸福
cityding:牛年行大运

匿名 说...

博士:希望牛年全球经济赶快复苏、好转。牛魔王爷爷当值,发挥助人为快乐之本,招来百福,扫去千灾,人人都过个大肥年!

永乐多斯 说...

匿名:愿经济复苏,国泰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