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万圣节

今天是万圣节。外国孩子在这一天做鬼扮怪,捣蛋也不惹人嫌。
妹妹的孩子几天前就已经搞好了装备,外国朋友间也已经闹了几轮,甚至还参加过了万圣节装扮比赛。不过,今天是正日,所以他们看到我就全身披挂,“给糖,还是作乱”让我来做个选择。

我说没糖,小家伙马上把巫婆装架上,一副严肃神情。我想现在的小孩儿可不好惹,搞不好真是魔棒一点就叫我吃不完兜着走,还是识时务为俊杰,赶紧把私藏多时的巧克力拿出来,她才把袍子一脱,展露笑颜。
这笑容,实在太可爱了。虽然头上戴的还是角,却温柔多了。
唉,当孩子多好,有孩子多好,而能让孩子快快乐乐的长大更好。

3 条评论:

穎子 说...

这个小娃的眉毛好漂亮。将来肯定是个美人。

呵呵~

匿名 说...

博士:我好像无法浏览您张贴的万圣节的照片,不知何故?咱们国家好像没有庆祝所谓的万圣节吧?真可惜!如果有机会,我也想参与其盛,扮鬼扮怪。哈哈!

永乐多斯 说...

带刺@蝴蝶:她的确长得好漂亮,真像一个洋娃娃。
匿名:好像只有美国才作兴搞这些活动。小孩子很喜欢,父母勉为其难也得跟着起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