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凋谢

花开,就有花谢。
人来,当然,也有人去。
这两天,影剧圈先是伊丽莎白泰勒走了,昨天又传来邓光荣去世的消息。
他们都是我同一个时代的人,我看着他们的电影成长。虽然他们并不认识我,但是他们曾经在我年轻的生命里留下痕迹,在我的记忆中伫脚,想到他们的逝去,也颇觉依依。
几个老朋友见面,说起逝去的明星,很是惘然。难过他们的先行,也感觉自己正往同一个方向去。人生的规则如此,还是打起精神好好过手上的每一分钟。像樱花,灿烂的开;潇洒的走,自己美丽,也把美丽留在别人的记忆里。

5 条评论:

向日葵啊伯 说...

博士好,
好久没来看你的博客了.
最近除了为五斗米折腰,也送走了几个亲人好友.他们有的福寿全归,有的英年早逝.接着的玉婆和学生王子...感叹真的是人生如幻无常啊.
愿他们都安息...
谢谢他们带给了我们美好的回忆.

在希 说...

生老病死,也许麻木,也许让我们挣扎。

留下的,让我们回味。他们,在我们的记忆里。

Unknown 说...

向日葵啊伯, 好久不见,开心又见到你。人生无常,感恩我们还幸福健康的活着。
在希:人生就是如此,很多人存留在我们的记忆里,我们也在慢慢走进别人的回忆中。

墨鱼 说...

永乐老师多年来都那么美丽,永远年轻,一点都不老 :-)

汪佳儒 说...

中華大色高清電影網
韓國大色高清電影網
香港色快播電影網
色老頭大戰兒媳電影網
高清電影網
中國高清電影網
高清電影下載網
隕石影院三級快播
家庭三級快播電影
四房色播播手機圖片
QVOD四色青電影
色娃電影快播QVOD電影
亞洲電影四色房播
q播8萬部電影
快播色七影院
美女和帥哥親吻視頻
帥哥和美女親熱視頻
百色成人網
亞洲日韓色情電影
色愛亞洲套圖超市
播中文字幕色亞洲電影
亞洲小色狗在線播放
色18亞洲美女MB大圖
日本電影花房亂愛
日本動畫片成人
日本成人頻道
日本AV I快播電影播放
AV I亞洲中文字幕
速度與激情成人版
影音先鋒網站你懂的
愛微電影網
我愛電影網
天天愛去電影網
愛看電影網
愛啪啪電影網
全國最大成人三級電影
成人三級電影在線觀看
YY小說網
記憶調教器
香艷小說吧
琪琪se影院
第四色婷婷成人網
第四色成人網4444
色女孩歐美
歐美性愛夜夜擼影院
狠狠愛在線影院
歐美色區性愛
歐美綜合色區
97ai亞洲蜜桃色圖片
邯鄲包養學生
秦皇島包養大學生
四川包養網
中新網社區
兄弟網
內蒙古包養網
長沙包養網
荊門社區
豆豆小說閱讀網
西安包養網
涪風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