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演唱会

口哨声,尖叫声,音乐声,鼓声...用震耳欲聋来形容,一点也不夸张。我环顾左右,想扯着嗓子告诉身边的丈夫“我们俩大概是现场最老的观众,不过他的眼神望过来,好像也是想传达同样的讯息。我笑了。嘿嘿,这样的夜晚超出常轨,很好玩。
几年前,韩国歌王Rain来马举行演唱会,我爱音乐的朋友请我去欣赏,我叹为观止。几百个日子以后,我又来了同样的场地,只是这次台上的人换了,是超红的周杰伦。
朋友听我说要去听演唱会,都对我肃然起敬。我自己也挺满意自己的表现。周杰伦的歌我知道的只有两三首,还是为了配合教学的需要,不过这不是我去听演唱会的目的。我的目的是要体会现场的气氛,我也要了解为什么那么多年轻人会那么疯狂的投入,沉醉在他的歌声中。
周杰伦是有才气的创作歌手,歌声也有那种玩世不恭的特别调调。不过舞台的设计,科技的运用,声光色的配合无间,给人感官非常强烈的震撼。年纪大的人可能觉得吃不消,年轻人却在强烈的波浪中浮沉,乐在其中。
音乐可以征服世界,或者说,起码可以把年轻人连结在一起。周董一声”大家一起唱“,哇,不得了,歌声由前而后,由上而下,响彻Bukit Jalil 体育馆,我想哪一篇伟大的诗人大概都没有这种力量吧,而歌迷的情绪是完完全全在歌手的掌控之中。
两个小时的演唱会,让我的生活有创新的感觉。藉由字幕我也好好拜读了周董的歌词,欣赏了他的才华。偶尔过过不一样的日子,体会不一样的生活步调,是我今年对自己的许诺,周杰伦演唱会让我觉得这许诺不错。

7 条评论:

匿名 说...

永乐博士也疯狂! 周杰伦真的很有才华,可是他唱的歌,如果不看歌词,我还真的不知道他唱什么。或许,这就是所谓的generation gap.

玉燕

Loytor Media 说...

您好in啊~good good good~东西都是看我们往哪个角度去想的。

董百勤 说...

哇,阿姨很酷!今天在面子书上看到的都是周杰伦的名字。

最近唱k都有点一些周杰伦的歌曲来唱呢。

Unknown 说...

玉燕:嘿,我也对自己刮目相看呢。不过我先生跟你说的一样,他说,他一条歌都没听过,rap的时候也不知在说什么。
normal ppl=):我觉得这样过一个晚上蛮精彩的。
百勤:周杰伦的慢歌我还喜欢,阳光灿烂,和超人?都不错,我旁边的歌迷们几乎每条歌都会唱,大概是常去卡拉ok练习吧。

说...

哇,永乐阿姨竟然去看周杰伦的演唱会啊?
真的好in哦!
说真的,周杰伦的歌我不是很喜欢,尤其是他唱歌的时候咬字不清的。
我只是喜欢他几首歌的音乐~

永乐多斯 说...

乐:告诉朋友我去听周杰伦演唱会,朋友们都对我刮目相看呢!哈哈。周杰伦有音乐天份,咬字的确还可以加强,不过看到一万多歌迷在现场和他一块儿高唱,真不得不佩服他的个人魅力。

汪佳儒 说...

愛搜藏影視中心
hiav激色影城
361快播理論電影
女女性行為視頻
女性成人玩具用法
女性成人玩具用法心得
男成人玩具用品的用法
女性器具的用法圖片
女女性行為圖片
哥哥成人電影網
妹妹成人電視網
夜妹成人電影網
日妹妹成人小說
成人玩具用品使用方法
成人玩具用品使用圖片
女性用品使用視頻
快播菊花宮成年人電影
新夜成年人快播電影
夜色電影院
一起去擼吧成人社區
17擼吧社區
狼客成人網亞洲
狼客成人網自拍
狼客人成網圖片
天天色狼客娛樂網
99狼客網
狼客成人網首頁
逍遙網電影主頁
逍遙網電影下載
色女孩綜合網
色5吧網電影
免費奇色快播電影
貓色網
日韓情電影色快播網
色吧網性愛
成人午夜愛愛電影
愛愛成人色情網
哇嘎社區快播觀看
哇嘎情人社區
哇嘎綜合社區
哇嘎逍遙社區
哇嘎社區開心色
快播有聲激情小說
XXOO的日本動畫片
777綠色成人電影
hy777綠色成人網
亞洲丁香成人圖片
愛色哥影院
愛色閣影院
愛色成人影院
日本AV I快播電影播放
美女AV I快播電影導航
日AV I快播電影在線
性AV I快播電影
大香蕉擼白金
快播擼擼擼白金
快播影院擼白金
午夜影院擼白金
歐美電影色天使
色天使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