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自备灯火


如果把人生比喻成登山的话,我现在该是开始从峰顶往下行的阶段了。
上山时沿路的风景已经欣赏完了,如今必须要注意的是,下山的路,小心好走。
有一位法国人说过一句很有意思的话,他说,“一个有用的生命,进入黄昏期,会自备灯火。”
自备灯火,当然是能够照亮自己的前路,同时还能给别人光明,为人引路。我觉得这四个字铿锵有力,也希望自己能够优雅,不给人负担的老去。
其实很多时候会忘记自己的年龄,总是想学,想充实自己。周围同龄的朋友个个花枝招展,穿梭蝴蝶般的在人生路上飞翔,也让我看不到苍老的痕迹。只是“不知老之将至”,心境青春是一回事,身体头脑的操作又是另一回事,不想这个“老‘字也不成。
一切就顺其自然,我会自备灯火。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有点伤感!奈何,这是一段人生必经之路。别老是想着这个“老”字。看看这个http://www.youtube.com/watch?v=ciYk-UwqFKA。您说,他的人生有何意义?但,再看看他灿烂的笑容,我有时候会觉得惭愧。我觉得这个更有意思http://www.youtube.com/watch?v=LnLVRQCjh8c。
愿您开心过每一天。

玉燕

Unknown 说...

玉燕“谢谢你的资料,我其实常常活的很起劲,只是偶尔会想到老已在门口品牌

汪佳儒 说...

愛搜藏影視中心
hiav激色影城
361快播理論電影
女女性行為視頻
女性成人玩具用法
女性成人玩具用法心得
男成人玩具用品的用法
女性器具的用法圖片
女女性行為圖片
哥哥成人電影網
妹妹成人電視網
夜妹成人電影網
日妹妹成人小說
成人玩具用品使用方法
成人玩具用品使用圖片
女性用品使用視頻
快播菊花宮成年人電影
新夜成年人快播電影
夜色電影院
一起去擼吧成人社區
17擼吧社區
狼客成人網亞洲
狼客成人網自拍
狼客人成網圖片
天天色狼客娛樂網
99狼客網
狼客成人網首頁
逍遙網電影主頁
逍遙網電影下載
色女孩綜合網
色5吧網電影
免費奇色快播電影
貓色網
日韓情電影色快播網
色吧網性愛
成人午夜愛愛電影
愛愛成人色情網
哇嘎社區快播觀看
哇嘎情人社區
哇嘎綜合社區
哇嘎逍遙社區
哇嘎社區開心色
快播有聲激情小說
XXOO的日本動畫片
777綠色成人電影
hy777綠色成人網
亞洲丁香成人圖片
愛色哥影院
愛色閣影院
愛色成人影院
日本AV I快播電影播放
美女AV I快播電影導航
日AV I快播電影在線
性AV I快播電影
大香蕉擼白金
快播擼擼擼白金
快播影院擼白金
午夜影院擼白金
歐美電影色天使
色天使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