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紧张

早上要搭九点五十五分的飞机去槟城。
七点二十离开家,我想时间应该绝对够了。
我从梳邦机场上飞机,如果不堵车,二十分钟绰绰有余;不过早上是上班尖峰时间,又加上清晨下过一场雨,就算要花一小时在路上吧。那么八点半,我可以在机场的咖啡店喝杯咖啡,吃个早点,丈夫要送我,我们就两个人利用这个机会在外面来一个“别开生面”的早餐吧。
丈夫欣然同意。为了有充裕时见享受咖啡,他说我们还是付费走高速公路吧。我想就是不考虑早餐,想到吉隆坡可怕的交通,为安全起见,花点小钱也比较安心。
没想到才过收费站,车子就不能动了。平时塞车还是蜗步,慢慢前行;可这会儿是完全不动。十分钟过了,二十分钟过了,半小时过了,我们还在原地。丈夫说,我们走错路了,走不付费的联邦大道可能还好。我说,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只有慢慢等。
又等了十分钟,来了一辆警车,从车缝里往前行。黑暗中有了曙光,不久之后,车子稍稍动了一下,可是距离有限。我看时间九点了。给槟城的朋友打电话,告诉他我可能上不了这班飞机,紧张气愤担忧的心情慢慢消失了,剩下的只是有气无力的观察窗外的动静。
终于看到了端倪。
一辆大罗里翻覆在路旁!我替那位司机的生命安全祈祷,也替排长龙的所有驾驶加乘客松了口气。绕过了罗里,丈夫"虎“的驾车往前冲。他说,看看飞机公司给不给你上吧!
结果九点半到了柜台,小姐笑容可掬的给了我座位。我回头一看,后面还有七八位气喘吁吁赶着来的男男女女。至于还有没有没赶到的,我就不知道了。
搭乘飞机这么多次,这次是最惊险的。
不过,想想就是没赶上,也没什么大不了。就搭下一班吧,不赶生意,不赶开会,不赶上课,干什么那么紧张呢?

4 条评论:

玉燕 说...

我最讨厌这样赶!赶到了上了飞机还好,最怕就是赶去送机。年前我从洛杉矶一个小机场飞去San Francisco转机去上海。当天因为一场大火烧森林,耽误了起飞的时间。当我们赶到San Francisco 机场登机处时,看见那飞机已经在跑道上滑行,我们只好眼看着它飞走。当时的心情真的很气很气。

kheeliam 说...

平常心就好,就算赶不上这班飞机,也没有什么大不了,最重要的是安全。
因为在意,所以才会紧张。
换一个角度想一想,也许,冥冥之中,或上天的旨意,要你搭另外一班飞机,也许会遇到不同的人,也许会有出乎意料之外的机遇呢?
愿您一切安好,家人健康。

細水長流 说...

不怕慢,只怕站。
不管如何,老师就算是迟,也可以搭下一班机,不知道那位不幸的罗里司机如何了?
希望都没事。。。。。

汪佳儒 说...

杭州包養網
鳥友網
未來網
時空網
貴港休閒網
伊人情色網
291快播美女寫真網
白領美女生活真實照
白領性交易小說
婷婷基地圖片
色播網
免費黃色電影網站
性感白領少婦拍寫真
愛死美女圖片站
煙台論壇
煙台社區
我愛三級社區
色情論壇天涯社區
華人第一成人社區
桃花族論壇
天涯社區論壇
草裙社區主論壇
大眾論壇日照社區
山陽論壇虛擬社區
麻辣社區南充論壇
小米社區論壇
黃島論壇青青島社區
社區論壇
九九情色論壇
色狼居綜合娛樂網
依依情色社區
黃色論壇
妹妹社區
色中色論壇
后宮社區
逍遙社區
BB成人社區
綜合成人色區
哇嘎社區
我色她情色社區
情色六月天成人論壇
丐幫情色論壇
澳門色情業論壇
全球成人情色論壇
情色論壇社區
依依成人社區
太陽城娛樂城
新不夜城論壇
新不夜城論壇自拍
新不夜城綜合社區
新不夜城影院首頁
365情色論壇
222依依社區
八度網上論壇
淫淫基地社區
天上人間成人論壇
福州電影論壇
情慾閣論壇
麗春苑情色成人論壇
AV99成人情色論壇